佐裔被蛊虫咬伤

“哈哈……我的宝贝,快点上啊,这么美的尤物你在不吃,那你不是太亏了。”一旁饶有兴致的变态男尉迟西这时发话说。

那条赤红色的蛊虫似真的能听懂尉迟西的话,只见它在次吐了吐长长的信子,然后全身在聚集力量,似要一下子就将羽惜吃掉。

双眼紧闭的佐裔,当然也知道情况的紧急,嘴角的血更是不停的往外流出,体内的气息更是乱的要大暴发。心中更是焦急万分。

“大哥,快看啊,快看我的蛊虫是如何进入这小美人的身体的,你在看着我一会是如何占有它的。估计我和我的蛊都尽兴了,她的小生命也该没了。”感觉到佐裔气息的越来越不稳,更能清楚的感觉到佐裔体内的气息就快大暴发,尉迟西继续激将。

其实这条蛊虫他原本是准备给佐裔的,但他发现,将佐裔逼疯了,似比让他蛊虫还要痛苦百倍。

更何况,蛊虫一向是喜欢寄生在女人的身体里,就算他放入佐裔的身体里,那也要多少年以前他才能暴发他的毒性,所以,他索性就让这条最毒的蛊虫进入到佐裔最在呼的女人身体里,让他去痛恨自己,去发疯。

“呜呜……佐……佐裔……”她就快握不住那条蛊虫了,她觉得自己的手好恶心,那蛊虫的眼神好吓人,她觉得自己的手就快被蛊虫挣脱断了。

而那蛊虫每张开嘴吐信子时,它的嘴里也会发出恶臭的气味,逼的羽惜只想大吐。

力气在一点点的消失,那条蛊虫也将长长的信子吐着,脑袋更是往羽惜的身上挣脱,一点点的,眼看就要到羽惜的脸边,似要马上进入到她的身体里,开始吞噬着她的心,她的血。

一时间‘咝咝’的声音回荡在整间寒室内。

“佐裔……”小手就快握不住那第蛊的侵入了,用尽了全身的力气,羽惜想要在临死前看佐裔最后一眼。

心中是那样的痛,羽惜感觉自己看到了死亡,而那蛊虫也趁这个空当一用力就挣脱了羽惜的小手,就直往羽惜的心脏处飞去。

就在蛊虫要直直冲进羽惜的身体里时,一道白光‘搜’的一下就将那条蛊从空中打落。

蛊身一分为二的被拦腰打断。

紧接着蛊虫体内那青色叫人作呕的液体也随之着流出,气味蔓延在整间寒室内。

银发因为体内的血脉暴乱而飞舞,那张倾国倾城的面容也越加的惨白,深邃的蓝色眼眸里闪动的对羽惜的心疼。

是的,那条白光就是他发出的,他用着自己强大的意念已经两千多年的修行紊乱着自己的头脑使得在这一刻他并没有走火入魔。

只是他只能用他强大的意识守住片刻的意识,时间久了,他不敢保证自己不会走火入魔,也不敢保证自己体内的血脉不会劲暴。

但无轮结局是什么样的,他只在呼这一刻,只在呼羽惜在此时是否完好。

那条蛊虫因为佐裔的那条白光而打成两段,它赤红色的头还在用怨恨的眼光看着羽惜,而它的尾巴,似也有双眼一眼,在慢慢的蠕动着,不断的扭动着,一副恨死佐裔的样子。

“敢动她者死。”他的双眼是那样的深邃,语气更是盛气凌人。

当然他的语气中还透着一丝虚弱,一种体内就快大爆发的隐忍痛苦。

“呵呵,大哥,我这还没动她呢,你怎么就这么紧张。怎么,你体内的毒不往外逼了?你不怕你在发功会筋脉尽断而亡?”媚眼一挑,尉迟西道。

同时在尉迟西的心中更是痛恨佐裔竟然将他养了百年的蛊虫所杀掉,更气他竟然还不死。

“尉迟西,你敢动她一下试试,用蛊虫来对付羽惜,亏你想得出来。”他不理会尉迟西的话,那双深邃的眼里更有着汹涌澎湃。

他的声音像地狱的修罗,阴森的恐怖,直叫羽惜感到这样的佐裔真的好吓人。

而且,此时的佐裔,只要一动用灵力全马上就会气血尽暴而亡,但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只要尉迟敢动羽惜一下,就算死,他也不会让除了他以为的男人动她。

妖孽般的媚眼里透着一丝鄙夷。“就怕你此时没有那个能力救她。”话落,尉迟西身边的周光大起,尉迟西运用着灵力,竟然让地上的蛊虫飞起朝佐裔扑去。

没错,那带着怨恨目光的蛊虫马上从地上跃起,两个已经被断开的蛊身和虫尾直直往佐裔攻去。

“咝”的一声,佐裔的身体快速的躲开了那蛊虫尾巴的进攻,却一个失神没有躲开反被只有半截身子的蛊虫咬住手臂。

“啊……”佐裔闷哼一声,他没有想到这蛊竟然这么灵巧。

只见佐裔闷哼的那个瞬间,他的另一只大手一用力,就将蛊虫从他的手臂上拔开。

当然,蛊虫是从他的手臂上拔开了,可那该死的蛊虫竟然连带着佐裔手臂上的一块肉起给带了下来。

不过还好,那蛊虫咬下来佐裔手臂上的那块肉还不算多,只是手指甲大小。

紧接着佐裔在蛊虫还没有在次攻击的时候,他果断的使出灵力,瞬间就焚烧了蛊虫。

只是,蛊虫虽然被毁,可他手臂上的伤却如喷血般的急急往外涌出。

羽惜大惊,急的用小手上前要去捂住佐裔手臂上那急急流出的黑血。

是的,佐裔伤口处留出的血竟然是黑色的。

可就在羽惜奔过去的时候,佐裔身形一晃,将自己衣服的一角撕开,快速的包扎上,似故意不让羽惜靠近他的伤口。

“佐裔,让我看看。”小手要去拉起佐裔的大手,羽惜担心问。

同时她也那么那么的心疼佐裔竟然被蛊虫咬了,更心疼佐裔的肉都被那蛊虫给咬下来一大块。

“没事。”大手执起羽惜长长的散发,他轻松的说。但那伤口上实则的痛,他却咬着牙让他一个人承受。

嘴角阴险一笑,妖孽男尉迟西说:“大哥,你确定你被我的蛊虫咬到后真的没事吗?”尉迟西在心里暗暗的得意,心想被蛊虫咬到又怎么会没事。

就算此时佐裔没有表现出来,可尉迟西肯定的知道,佐裔已经中了蛊虫的毒,而他体内的蛊虫也早晚都会大暴发。

只怕那时候的大暴发,他有九成的肯定,那东西定会要了他的命。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