蛇王的鬼把戏

不得不承认,羽惜长这么大除了被尉迟西戏弄过外,还真就没见过这么不要脸,这么色的的人。

“色狼,鬼才会让你睡了。”用劲全力去挣脱妖王的怀抱,羽惜骂道。

“若你不从我,也许我会禁锢你一辈子,更何况这是你欠我的。”无论羽惜怎么挣脱,妖王就是抱着不放,他懒皮道。

“王八蛋,我凭什么相信你就是我的救命恩人,你快点放开我,不然我就喊救命了!”妈妈的,羽惜想这人还真够没脸加懒皮的。

但妖主口中所说的她中了什么锦瑟花之毒的事,她真的一点印象都没有了。

“哈哈,你叫吧,只怕你叫破喉咙整座皇宫里的人都不会理你。”妖娆般的一笑,妖王不忘用他那双墨色的双眼放电说。

“有病。”用劲全力踹了一下妖王,羽惜又说。

被羽惜T了一下妖王本能的放开了羽惜。

然后羽惜飞快的往宫殿外跑去。

妖娆的一笑,他跟在她的身后,却没有要追去她的样子。

他有把握的站在原地,他相信她逃不出他的手掌心。

好不容易逃出了那个妖娆男人的怀抱,羽惜头也不回的一直往前跑啊跑的。

跑了许久,直到羽惜跑不动了,直到她发现,无论她怎样跑都跑不出宫殿的长廊她才停下。

愣愣的站在原地,羽惜才发现原来这座诺大的宫殿长廊是一望无际的。

天啊,这是怎么回事,长廊怎么会没有尽头?

转身,羽惜回头看见了一下自己的身后,原来没有了原路。

老天,这怎么回事?怎么连原路都没有了?

“丫头,还要往前跑么?”不知何时妖王来到了羽惜身后,在羽惜的耳朵邪恶问。

“丫丫滴,是你搞的鬼对不对?一定是你搞的鬼。”

“没有,你该累了吧,我送你回去我们睡觉觉去。”他霸道的将他搂入怀中。

“神经,你快点放开我,告诉我,你到底是谁?为什么会这种鬼把戏?”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