偿到甜头

羽惜十分的讨厌这男人的自以为事,更搞不懂这个妖娆男到底是什么样的身份。

“你就那么想知道我是谁?”他突然发现自己很喜欢将这个人类的小女人搂入怀中,他又妖娆道。

“是,快点说啦。”羽惜十分气恼,跺脚说。

“我就是我,你也可以叫我,然。”然,这是他的单名,在这个世上,他是准许她第一个叫他名字的女人。

“色狼,我又不是在问你叫什么,我是在问你,你到底是谁?为什么可以使用法术,为什么我会走不出长廊?”

“你很想知道?”他挑逗问。

“你快点说啦。”虽然她承认,这个男人很成功的撩拨起了她的欲望,但她可不想将自己保留了十六年的小身子被他吃掉。

更何况,她这副纯纯的小身子,只是给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留着的呢。

但是,她的心里好痒痒哦,不趁机卡占这妖娆男的油,她还真觉得亏待了自己。

嘴角妖娆一笑,他将他怀中的她紧紧的一拢,然后命运轻功飞了起来。

“喂,我好怕的。”还是第一次体验到古人的轻功,小鸟依人的依在妖王的怀中,羽惜惹人疼的道。

“乖,宝贝不怕。”他宠爱的说。很快他就带她飞回到了之前羽惜所躺的宫殿内。

然后他将她软绵绵的身体放在了大床上。

随后他也合衣躺下。

“喂,你干嘛也躺下?”羽惜惊问。

“你不是想知道我是谁么?我现在就可以告诉你,但前提是,今晚你必须让我搂你一起睡。”他从来就不会做亏本的事,要知道他的身份,她当然得让他偿到一些甜头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