色色蛇王(1)

妖王好奇怪,想像不到,到底是什么样的男人,才可以让这个与众不同的小女人那样的记挂在心上。

“他是个你永远也比不上,永远也在我心里无法取代的男人。”神秘的一笑,羽惜又说:“既然浩明哥都出林了,那我也回去了。”

是啊,她也得离开了,她可不想一辈子都和这个怪里怪气,又可以撩拨欲望的男人在一起。

只是……羽惜想不通她怎么会在这里?浩明学长又怎么会将她扔在这里出林的。

“不准!”挡在她身前,他霸道的说。

“你凭什么不准?”羽惜奇怪了,她又不是这妖娆男的谁,他凭什么管她的去留、

“总知你以后就只能留在这里。”邪恶的一笑,他又说:“更何况你的命还是我救的,在没报答完我的救命之恩前,我是绝不会让你离开的。”话落,妖王欲转身离开。

“站住,你刚才说什么救命之恩??”反应极快的羽惜拦住妖王的去路,她要搞清楚状况。

“我说,你中了锦瑟花的毒,是我救的,所以你要报答我对你的救命之恩。”微角微翘,妖王又说:“若是你真的想离开,那就现在用你的身体来报答我对你的救命之恩也可以。总之在我未玩腻你之前,你是不可以离开这里的。”

双眼大胆的游走在羽惜美丽的身体上,他看似可以看穿她衣物里饱满的一切说。

“色狼。”双手抱臂,这个色鬼的双眼还真是放肆。

“怎么样?你不是想离开吗?那我们交换吧。现在就让我睡了你,玩过几天后你就可以离开了。”

突然,他玩笑搬的将她搂入怀中,闻着她身上散发的处子香,他又进一步胆大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