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厥(2)

【收藏】+【推荐】宝贝们,一定也不要少哦!!都多多的话,我会加更的捏!!爱你们!么么!!

“求你……不要……”在他的身下,她声音沙哑娇媚的说。同时羽惜也真的感觉到自己越来越踹不过气来了。

“不要什么?”吻着她胸前的美好,佐裔性感的问。同时他也被‘性’欲折磨的要死!!

“好难受……下面难受……”她坚难的喘着粗气,眼看就要晕过去的样子求道。

“别担心宝贝,我马上就来。”说这话同时,他边将自己身上的障碍物脱掉。

虽然佐裔是一副很有耐性的样子,但他心知,他身体上的热情就像洪水般,狠不得马上将她狠狠的要了!!

而她身下也因为他高超的挑逗溢出了源源不断的白色液体。

他是猴急的,身体早已肿胀的要死,将自己脱的光光后,就急切的来到她的身边,将她压在自己的自己身下,用自己的欲望顶住她的私密处还不断的摩擦着她,欲做只需一下就可以挺进她身体的最深处。

感觉到男人诺大的东西此时正顶着自己的三角地点,这让羽惜更是连连的无法呼息。

“女人,我这就来喽!!”他魅惑的坏笑说。同时双手也板起她的双腿,跃跃欲试的样子。

“啊……我……”她好想说,她真的喘不过气来了。

可这句话还没有说出,因为男人邪恶的摩擦着她最敏感的地带,一口气没上来就不争气的晕了过去。

“shit!!”感觉到女人的身子软了过去,佐裔咒骂。

“喂,女人,不要告诉我,你这么禁不起我对你的‘爱’”双眼还在系着那块黑布,拍拍女人白皙的小脸,他冷道。

该死的,他还没做什么,她怎么可以这么容易就晕了过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