昏厥(1)

而他妒忌的,自然以为她曾经也许也被,其它的男人这样亲吻过。

一想到她曾经也这样迷乱的瘫倒在其他男人的怀中,虽然他只是第一次见到他,但这却莫名的在次引起了他的醋意。

于是,嫉妒作怪,他的吻便变得更加的粗暴。

是的,这男人是疯了,他竟然对一个只陌生的女人起了这种浓浓的占有欲。

“呃……啊……啊……别……”好疼,那种疼痛让她的神经一下子就蹦起来了,她的两只小手试图推开他,羽惜求饶道。

而她的欲拒还迎更激起了他对她邪恶的占有欲。

邪佞的一笑,他修长的手指更加的使坏,湿热的唇更加用力的咬着她的小嘴。

“啊……”大脑真的停直运做了,似疼,似不是疼,总知很难形容的感觉。

而羽惜更忘记了,明明是她先惹火他的,但到最后,却变成了他挑拨她。

是的,她有些后悔了,后悔自己竟然做出了这么傻的事。

而之前她只是好奇心做怪的想恶整他一下,她完全不知道原来男人是这样的可怕,更是禁不起她那样的撩拨。

羽惜全身一点力气都没有,她感觉到自己就像只能依偎他才可以活着一般。

身体更是炙热的难受,那种在沙漠里缺水的感觉越来越明显,更怕他一停止,她就会死去一样。

因为他热情的吻,她更感觉到自己的大脑越来越缺氧,就快昏厥了。

邪恶如他,望着她因为欲望而忘我的样子他甚是满意,绝美的一笑,是的,他就是喜欢看她因为他而疯狂的样子。

薄薄的嘴唇,不断的吸咬着她嘴角,搅乱着她的甘甜,似要将她吻死在他的怀中。

“啊……啊……”那是一种说不清的感觉,她真的受不了了,天,有谁来救救她,她真的要昏厥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