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一切回到原点

但很快,只是三秒钟,佐裔就由惊呆,又转成了暴怒。更认清了这个迷惑了他一晚的小女人到底是谁。

“妈的。尉迟羽惜!”满身怒气的他反手钳住晕厥的她,他狠不得就这样将她掐死。

她怎么可以这样胡来,怎么可以这样迷惑他。

要不是她刚才昏厥了,那么此时岂不是已经将她吃光光了。

天,她是他的爱女,他怎么可以对她……

‘但不过哈,刚刚与她缠绵的感觉,那滋味,还真是叫人销魂。’想到这,佐裔的下面又开始急速的不安了起来。

(作者:佐裔,我超级bs你。下面明明都肿胀了,将人家小惜惜该亲该摸的地方你都探索到了,现在有火没处发,有欲没处消,你又怪到我们小惜惜的身上,你真是欠……欠……欠让我们惜惜继续给你惹火,让你的欲望高涨到憋死你!!)

紧咬着银牙,忍住自己那被憋死的欲望,长长的吸了口气,虽然他对她有气,可事已至此,他只能作罢。

蓝色的眼眸微眯,他温柔又柔情的拿起丝被将她引人犯罪的身子盖好。

双眼不舍的盯着她绝美又妖娆的小脸迟迟不肯离去,突然间他想到,若是她醒来后,那他们之间的关系岂不是很尴尬。

而且,她似呼不想让他知道她就是她。

可让他矛盾,有些酸酸的是,她为什么不想让他知道她就是她?

双眼迷离的望着她,思绪了好久,最终他下了决定,就让一切都归回到原点,他会装做什么都没有发生的样子。

下了这么大的决心后,佐裔极速转身,去浴室里冲去满身的欲望。

可当他想到,她在自己的心里到底是个怎样的感觉时,他却懵了,迟疑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