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1)

一路被他抱着,她的大脑晕呼呼的,穿过长长的长廊,来到了一间写着的豪华套房前。

乌黑的大眼一瞥,羽惜想:,亲亲我爱你,这真是一间好有爱的套房!

而佐裔的手里不知何时多了打开房门的磁卡,轻轻的一划房门就打开了。

漆黑的房间内一打开,迎鼻的就是浓浓的情欲香味。

佐裔空出一只手,打开了一旁呼明呼暗,十分暧昧的的紫色彩灯,然后他将她放在了宽大纯皮的沙发上。

“女人,要不要喝点白兰地?”磁性的嗓音轻启,说这话的同时,他起身往酒台走去。

而这间豪华别致的总统套房,自然是舞会的举办商早早就为今天的慈善家得主准备好的。

听到他的话,她只是摇头。但身上因为没有了他的体温,她感觉到了一丝寒冷!

“看你好像冷了,喝一口会暖和些!”望着她像一只受了惊的小兽一样,他边倒着红酒,边邪笑着说。

倒了一杯白色白兰地,他优雅的,像个猎人一样的走到她的身旁,然后将高角杯举到她面具下的唇边。

望着他豹子一样的眼神,与他的强烈占有欲,羽惜才确定,他并没有认出她来。

“不喝?”悦乐动听的嗓音在次响起,他带有引诱意味的看着她道。

她在摇头,因为她怕她喝了后会兽性大起,强了他,然后打乱她的正常计划。

嘴角在次邪笑,因为他明显的看到了这个小女人浑身在发抖,只是他不知道,她是因为怕,还是因为冷。

接着他一仰而尽,喝光了三角杯里的白兰地,强有力的双手棒起她戴着白色面具的小脸,对冲她的唇,他就亲去。

四唇相对,他霸道的撬开她的小嘴,然后将口里含着的白兰地酒,用舌头一卷就全部的都放入了她的口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