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动我(2)

新群:

喜欢的可以进来玩玩。

但要标注书中任由名字的!!

=======================

他是霸道的,她还未来得及挣扎,他就强势的将火辣的白兰地送入到了她的口中,然后卷住她的小舌,轻轻的吸吮,不让白兰地从她的嘴角流出一滴。

“咳咳……”她被呛的直咳嗽。

同时喉咙里更是辣的难受,胃部虽然觉得很烧,但却比之前暖和了许多。

“现在,你该将它摘掉了吧?”修长的手指在她白色的面具上摩擦,他性感的问。

他的话,让她浑身一颤。本能的躲避了他手指在她面具上的摩擦。

怎么可以,若是拿掉她脸上的白色面具,那她不就露陷了吗!

“女人,你在躲避我么?”他从她的身后抱住她,在次十分有耐‘性’的对她轻说。

抱着怀中的女人,闻着她身上的花香味,莫名的很能刺激他全身的‘激情’,也更加的激起了他的‘兽性’。

小手捏住面具里面自己的鼻子,背对着他,使他听不出是自己的声音,她说:“把灯关掉,在将你的眼睛遮住,我就让你上了我!!”

因为她是从鼻子里发出的声音,在加上她最后的那句‘我就让你上了我’所以他没有注意她的鼻声,思想只被最后的那句话雷不住了。

听到她的话,嘴角在次邪恶的一笑:“女人,又不是第一次,你羞什么?”只需一个动作,就可以激起男人满身的‘欲望’她一定是有过太多的床上经验,所以他猜这是她引起男人‘性趣’一种手段!

狠狠的白了他一眼。

她真的很想告诉她,她就是第一次!

不理他,她起身,欲坐离开的样子。

“小妞,今晚你是我的,那你走不了!”她刚一起身,长臂一览她就落入了他的怀中,密密码码的吻就落在了她外露的脖劲,还有胸前上。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