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9)

媚媚发话了,今天不收藏文的明天拖出去摸咪咪呢!!所以今天都要收藏哟。

呵呵,还有,今天为咪咪没人推荐??

没推荐的,明天早上也提出去摸屁屁哟。

===============

紧接着,不理会众人,佐裔迫不及待的抱起这个惹起他强烈欲望的女人,就往舞会外走去。

在看舞会上的所有人,在次为佐裔的这一举动而唏嘘。

小手垂打着佐裔宽大的胸膛,羽惜示意他放开她。

更示意他要将他放下,她可以自己走路。

但因为她不能说话,又戴着面具,她只能用眼神,与肢体上的语言来告诉她的不满。

戴着银色面具的他,面对她的不满与强烈的抗议,蓝眼微眯,只是嘴角邪笑的继续往前走着。

他妈咪咪的,他大爷屁屁的,这个天杀的,难道这男人真是生下来迷惑女人的么??

虽然他只是嘴角微翘的邪笑了一下,但他那一笑,可真是邪魅倾城,让羽惜看得呆了。

虽然她与他生活了十几年,可他从来就没有这么妖娆的对她邪笑过。

她知道,那是因为他之前就没有将她当过是女人。

娘的,过了今晚,她要他永远只可以对她这么笑着,她要让他看看,她是一个多么合格的,外加饱满的女人!!

一路被这妖孽抱着,她一不小心又被他将三魂七魄都迷了去了。

而她的小手也在无意中爬上了他的劲脖,亲密的搂紧着。

她娇小无骨的身子被他紧紧的抱着,她在他的怀中,就像一个未长大的孩子般。

二人脸庞的脸近,近到能闻到彼此的呼吸声,与彼此身上的淡淡香味。

望着与自己几近相贴的唇,他狠不得马上就咬上,然后狠狠的蹂躏一番,一品她的甜美。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