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1)

佐裔离开后,羽惜就拿起电话,按了一串熟悉的号码,给浩明打了过去。

‘嘟嘟’两声后,电话那头,很快就传来了浩明熟悉的声。

“喂,浩明学长吗?你今天找我了?”

“哦,羽惜啊。这个暑假我和其他的几个同学,要去挪威的原始森林玩去,你去不去?”浩明的语气很热情,他在电话那头问。

“去挪威?”

“嗯,对,我们要去看原始动物,也当去探险了,不过你放心,我们几个男生会保护好你的,不会让你受到惊吓或危险。”呵呵的笑着,在电话中浩明玩笑般的又说。

“哦,也好啊。那我们什么时候那天出发?”出去玩玩也好,反正最近,她是越来越让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放心了,正好借此机会,让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好担心她一下,羽惜笑着问。

“那我们几个两天后出发。”浩明又说。

“呵呵,那好,我这两天就准备,两天后我们出发。”甜甜的笑着,羽惜又说。

“那先8,我们两天后见面。”

“嗯。好,88浩明学长。”

话落,彼此都挂断了电话。

望着已挂断的电话,羽惜却在心里盘算着,在她走之前,她要如何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吃掉。毕竟她等着这一天,已经等了这么久。

盘算了许久,终于,羽惜的眼睛亮了,因为她终于想到,该用什么方法将他吃掉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