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吃醋了(3)

被她的故意摩擦着他的敏感地带,突然一下子,他感觉到自己血液的加速流转。

“那……爹地……”她甜甜的笑着,说这话的同时,小手将佐裔身上的扣子一颗一颗的解开,露出了佐裔强健的胸膛。下部不断的在他的三角地点摩擦,她说:“我们现在可以睡觉了么?”

“shit”他咒骂。

“你睡吧,明天我还要早起,最近的事多。”话落,他不情愿的起身,离开了那个软弱,诱人的身体,往诺大的浴室走去。

“那爹地你不要睡床了吗?”嘟起不越的红唇,羽惜问道。

同时,在佐裔起床的那一刻,羽惜的小脸上还划过一丝失望。

“不用了,我有公事要处理。”往前走了两步,佐裔又想道:“今天有个叫浩明的男人找你,还且还将电话打到了我的私人电话上,我希望下次不要在发生这种事,我更希望,你不要在与任何除了我以为的男人有交集。”忍住肿胀的欲望,警告过后,他马上去浴室,冲去极速倒流的血液。

“呵呵。哦,好,我知道了。”甜甜的一笑,虽然对佐裔的离开有些失望,但他最后的那句,‘不希望与除了他以外的男人有交集’还是甜甜的融化了她的心。

他这样醋醋的话,让她知道,其实他对还她还是有感觉的。但要让他真的坦然面对她,接受她,与她鸳鸯戏水,只是还需要些时间而已。

==========

呵呵,宝贝们,不要急哈,我们的羽惜马上就要吃掉我们的帅气佐裔了,所以这急章虽然写的不是特别有爱,但请你们也一定要继续支持下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