舞会(2)

傍晚,在一家华丽堂皇的大酒店内,此时正举行着一年一度的慈善舞会。而这次舞会,绝对是象征身份与材富地位的,所以每个知名人士都必须要参加。

而做为在亚洲有着龙头老大名声的尉迟佐裔,也被迫的必须要参加。

当然,这场舞会更让人津津乐道的就是,每位进入会场的人士,都必须要戴上形像各异的遮脸面具。

而这个特色,也正好成了羽惜今天要利用的要点。

更当然,本身就戴着半面面具的佐裔,却不屑在戴舞会上所准备的什么鬼面具,他只要戴着他自己的就好。

悠扬的小提声缓缓响起,一身黑色西装的尉迟佐裔,在舞会马上开始的时候,他杉杉来到。

在光彩鲜亮的灯光下,一身黑色的西装,在加上像征他尉迟佐裔的银色面具戴着,与浑身散发着那种与生俱来的王者气息,让他不得不成为舞会上的焦点。

一踏进舞会内,只见就有打不死小强,马上上前想飞上枝头变成凤凰,献媚的对佐裔说:“尉迟先生您好,我是风池国际张董的女儿,我们上次有见过的。”她的语气很温柔,温柔到能挤出水来了。

那么鲜美的声音,与娇滴滴的语气,只让佐裔觉得自己全身的鸡皮疙瘩都起来了。

而印象中,虽然他与风池国际和做过,但不曾记得有见过风池国际董事长的女儿。

冷漠的他,看也不看那个自称是风池国际董事的女儿,冷冷的说了声:“抱歉,不记得了。”然后就很拽的离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