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出现(1)

距离那次在梦中见到这个小女人后,已经有一个多月他没有看到她了,不知道为什么,在这一个月里,他总会想起她,更喜欢他上次吻她时,她那香香的红唇。

更想念和她在一起的感觉。

望着她生气的模样,莫名的,他就是很喜欢看她。

“你,你这个色胚,流氓,鬼才会和你一晚上十五次,欲仙醉死呢。”

羽惜,显然对这个妖孽男的印象十分不好,一听他要和她一晚上十五次她就大大的不悦。

因为这个一晚上十五次,她只有和她最亲最爱爹地才可以做的。

“你真的不想?”俊眉轻挑,妖孽男看似一脸认真的说。

“真的不想。除非我疯狂的爱上你。”见妖孽男一脸认真的模样,羽惜也很认真的说。

“哼,我敢保证,不出三个月你就会爱上我。我还敢保证,三个月后你就会臣服在我的身上,任由我的占有与蹂躏。”

顶着羽惜身上的坚硬不在摩擦她的身体,反而是大手在次挑起羽惜的小脸,妖孽男坏坏的认真说。

“好啊,那我们就试试。但要是三个月后我没有爱上你呢?你是不是就不会在出现在我眼前了?”

羽惜敢保证,她绝对不会爱上他,因为她的心中一直住着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所以,任何人对来说,她都不感冒。

“当然。”

很认真的点头,妖孽男说。

“那好,我们一言为定。你现在可以滚了。”用力将压在她身上的男人推开,羽惜开弄褶皱的衣物说。

“丫头,有你的。”被羽惜突然的推开,围绕在他身边的那种淡淡香味马上就消息,心中不免有些失落,嘴角邪笑着,尉迟西邪笑说。

“那不见。”冲妖孽男拜拜手,羽惜转身要离开。

“等下。”话落,尉迟西就上前,趁羽惜不备,突然吻上了她的唇。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