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男出现(2)

“唔……”一双水灵灵的大眼乱转着,羽惜显然没有想到,这个妖孽男会劣质到偷吻,外加强吻她。

这张红唇,他早早的就想蹂躏一番了,这张红唇,他早早的就想狠狠的占有一番了。

想念了一个月之久的红唇,如今终于被他吃到了,那种甜甜的感觉,真的让他好怀念,好想念。

在看一旁被强吻的羽惜,此时眨着一双水灵灵的双眼,狠不得用那双眼晴将强吻她的男人杀掉。

小手去捶打着强吻她的男人,可怎耐,她的小手一动,妖孽男就会狠狠的将她的手钳住。

同时,她的软若无骨的身体,也趁势被妖孽男揉进了怀中,狠不得将她揉进在自己的身体内。

缠绵着她的红唇,或咬,或啃噬她的唇瓣,他一副狠不得想要将她的唇吃进肚里的模样。

而因为男人的强势,羽惜只能被迫的任由男人狠狠的侵略着,吸吮着。

“嗯……不要……”羽惜呢喃说。

因为他的吻技真的好高呢,在这样被他吻下去,她真的好担心她会迷恋在其中。

在看妖孽男,似像明白她的想法一样,不理她的话,反而是一个转身,强势的将她压倒在了墙壁上,另一只手环住她的小脑袋,狠狠的纠缠住她的小舌。

“啊……放……放开我。”好热情的吻,就像天地间都要被他的吻融化了似的,羽惜马上就要守不住阵地的呻吟说。

但妖孽男似呼是故意的,不管三十二十一,直接无视她的小小抗议,只是用心的,拼命的让她沉迷在他的吻中。

最后,因为男人高巧的吻技,羽惜也只能迷恋在其中。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