妖孽男(2)

妖孽男的话落,他就欲图往羽惜那粉嫩的红唇上亲去。

“救命啊,救命啊,你这个死变态,人妖,我才不要被你吃抹掉。”眼看着那张薄唇就要将她的粉嫩小唇含住,羽惜挣扎着大叫说。

“宝贝,你大叫什么,这四周也没人,就算你叫破了喉咙也没人能来救你的。”

妖孽男有些不悦,一张不男不女的脸沉下脸说。同时他的身体也在他身下的小女人身上不断的摩擦着。

“喂,妖孽男,你不要太过份,你今天要是敢强了我,爹地一定不会放过你。”

诱人的小嘴厥起,羽惜吓道。

但同时,羽惜的身体还不断的要躲开那在她身下摩擦的坚硬。

“女人,吓我可以,拒绝我也可以,但就是不可以拿‘他’来要挟我,知道么??”突然,大手用力的板起了羽惜的小脸,他一脸严肃的说。

他可佐裔可是死对头,而他最忌讳的人也是佐裔,所以,他可不要听她在他面前提起他。

“那,好啊,不提就不提。不过你也不许碰我。”拍拍妖孽男的胸膛,羽惜示意他的身体不要紧贴在她的身体上。

“不碰你?你不想试试一晚上销魂十五次了??我可是很强大的,而且还保证会让女人在我的身下欲仙醉死的呢。”

之前还一张阴天脸,听到羽惜竟然天真的在和他讲条件时,他在次邪笑说。

而他其实来,原打算是想将她吃掉的,可是被她拒绝后,莫名的,他只想让她心甘在臣服在他身下,他才会将她吃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