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对我动了情(1)

见尉迟西一直紧紧的抱着羽惜,这让佐裔一阵的懊恼。

“尉迟西,最后一次,若是你在不将羽惜放开,就怪不要怪我拿出绝招对付你。”

佐裔口中的决招,可意味着结果两人会同时丢掉半条命,更甚至,二人会因为他所出的绝招而丢掉性感。

听到和他斗了一千年的大哥第一次竟因为一个人类的女人要拿出他的绝招,这让他着实的大吃一惊。

“哈哈哈……”尉迟西诡异的大笑。

大笑过后,指着他怀中诱人的小女人,尉迟西说:“大哥,你是对她,动了情吧?”

是啊,这么特别的小女人,不管在凡间还是妖界都很稀有呢,所以他的大哥佐裔就算对她动了真心也是情理之中的。

只是,佐裔的这个动情,可就成了他尉迟西对付他尉迟佐裔的一块好把炳呢,所以,他可要好好的利用这个小东西。

“胡说,她是我的养女。更何况,我的事何来用你多管。”

当听到他的敌人尉迟西竟然说他对他的养女动情时,他感觉到了自己的心漏跳了半拍,而佐裔说话的语气,听起来更是怪怪的,有着十足的心虚感觉。

“算了吧大哥,对她是否动情,你一向可是个敢做敢当的人有什么不敢承认的。反到如今你这样心虚,明摆着你对她的情陷的很深。”

俗话说旁关者清,只是可怜了他那敌人大哥,居然一直一直隐着自己要烧掉的欲望,而没有动手将这个香甜甜的小女人吃掉。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