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吃醋了(1)

“废话真多,快将她放了,不然休怪我现在就动手。”

他可没有那功夫在与他磨嘴皮子,佐裔恢复了理智冷言道。

“呵呵,大哥,我将你的小爱女还给你就是了。”

他尉迟西可没有那么傻,逼出他的敌人大哥使用出他的绝招,弄的他丢掉半条命。

而且,他们的战争只是才开始而已,他可不想这么早就死翘翘。

尉迟西,想不就是一个女吗,他还给他就是。

只是在还给他之前,他还要……

就在佐裔与羽惜都以为他要放掉她时,尉迟西居然低下头,趁二人不备,吻上了羽惜的红唇。

“唔……”羽惜瞪大着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竟然不敢相信这个妖孽男在强吻她呢。

但羽惜不可否认的是,被人强吻的感觉,与她强吻人的感觉,反差真的很大呢。

而且,妖孽男的吻技还真的很好呢,香香滑滑的,像吃了颗棒棒糖的感觉。

“该死的尉迟西。”

一旁的佐裔真的怒了,那可是他的宝贝,他怎么可以允许其它男人窥视或占有。

虽然只是一个吻,但妒忌的怒火快要将他烧死了。

只见佐裔大吼一声之后,运用功力,飞块的往羽惜的身边飞去,长臂一伸就试图往冒犯他宝贝女儿的男人身上劈去。

可怎耐尉迟西像早早料到一般,在偷了个香吻后,身体往后一跃就躲开了佐裔的攻击。

“呵呵,小美的吻还真是销魂又甜美呢。大哥,你以后可有的品尝了。”话落,他的一个纵身,妖孽男的身影就消失了。

而羽惜的身体也掉入了佐裔的怀中。

“嘻嘻,爹地。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