帅帅爹地来救我啦(1)

今天的佐裔佐半边脸没有带着银色的面具,十几年没有见到估裔真面目的羽惜,当她看到她绝帅的爹地出现时,她明显的感觉到,自己的那颗小心脏都要激动的跳出来了。

“爹……爹地……”羽惜颤抖的尖叫,因为她知道,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终于来救她了。

见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来了,羽惜推开妖孽男人身体,试图跑去佐裔的身边。

可怎耐,圈住她的妖孽男,就是死死的不放开她。

“放开她。”

凌厉的双眼望着自己的宝贝爱女,被他的敌人狠狠的,用力的,紧紧的抱着,二人身体的私密处还在紧紧的相贴着,别提他心中那个气与那个妒了。

“呵呵,大哥,你的身体恢复的很快呢。”妖孽般的诡异一笑,妖孽男说。

“是啊,我的命很大,没有被‘二弟’你的计谋害死。”嘲弄的语气,佐裔说。

“呵,大哥说的这是什么话,恐怕我们之间会有误会吧。”

圈着羽惜的身体就是死死的不放,妖孽男又笑说。

“尉迟西,快点将羽惜放开,不然小心怪我对你不客气。”终于,他怒了。

他说话时的样子让人感觉到了一种气势磅礴的大气感觉,佐裔冷冷道。

被妖孽男也就是尉迟西紧紧圈着的羽惜,虽然知道她现在很危险,但是她却心甘的沉醉在佐裔的帅脸中不能自拔。

同时她的内心也在大骂‘NND,上天,你们怎么可以赐予爹地那么帅的皮囊,怪不得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每天总要戴着面具生活呢,因为她终于知道,若是她最亲最爱的爹地不整天戴着面具生活,那么这个世界就会因为他的俊美而乱了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