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怨妇(3)

PS:亲爱的,我爱你们,亲爱的,我很博爱的。

所以,你们给我推荐+收藏吧,这样我就会加更的。嘻嘻,对本文有什么建议的读者请留言。

还有,千万不要忘记收藏和推荐哟。更还有,不要忘记,我爱你们哟。

考拉觉得自己的脸在发烫,他没有想到这个鬼灵精怪的小屁孩竟然胆子这么大,躲在自己的房间内看A片,想想他都几百岁了,竟然还从来都没有看过呢。

“你管我?”拍拍考拉的头,羽惜接着说:“你还是小处男吧,要不要姐姐帮你找个可爱的花花、女性、小狗狗帮你破身?”

抱着考拉走在回家的路上,羽惜心情好了大半,她很邪恶的说。

“尉迟羽惜。”考拉又发飙道。

他明明是只有着几百年修行的狼好不好,他就不懂,为什么这个不长眼的小屁孩总说他是小狗狗!

“那不如这样吧,前面有家宠物店,我们现在就进去给你找女狗狗破你的身去吧。”邪恶,纯纯的一笑,羽惜又想到说:“我看A片里的人说,做+爱很爽的,做了一次想第二次,所以,你去试一下吧,回来告诉我什么感想,是不是也想着在做第二次。”

嘻嘻,她是好邪恶的,而且是邪恶到家了。

话说,其实她没觉得自己有多邪恶的,她只是说了别人不敢说的话吗,所以大家不要BS她哦。

“尉迟羽惜,你去死。”

望着抱着他的女人,错,是女孩,听着她口中说出的话,他真的受不了了,更是宭的无地自容。

当然,考拉也知道羽惜这么邪恶,淫恶的人就算他劝她学好,她也定是死性不改的,所以,一身雪白绒毛的考拉气的跳出了羽惜清香迷人的怀抱,四肢短短的小腿蹦跶哒的一个人往家中走去。

扔下这个死性不改,能气死人的小色鬼一个人慢慢走回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