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怨妇(2)

“尉迟羽惜,你真的很让人发狂,怪不得主人总吼你,因为你真的是……叫人无语。”

怪哉怪哉,考拉自讨,他怎么会喜欢这么一个无心的女人。

“我那有。明明是你板着一张被人强+奸过的臭脸嘛。”拍拍考拉的头,羽惜又说。

“尉迟羽惜,你这个屁孩到底懂不懂什么叫强+奸,什么叫被人强上啊,不要忘了你还是个未成年的孩子,怎么说的就像自己身经百战过似的。”

叠叠不休的抱怨,考拉真搞不懂这个小屁孩口中所说的这些词是在那学来的。

“有什么不懂的,我可是天天在网上看A片呢,身体虽然没有身经百战过,可我的双眼,早已身经百战了。”羽惜辩解说,一副很有经验的样子。

嘻嘻……为了能让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爱上她,所以,她不惜看A片,记下A片里的动作,为的就是那天和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在缠绵时,让她爹地舒服死。

不过,今天没有用上,这让她着实觉得可惜的。

呵呵……嘻嘻……以前她只是好奇,所以就在网上看了一下,可没想到,只看一次,她就上隐了,所以,没人在的时候,她总会躲到自己的房间里,将全部的灯都关掉,在躲进自己的被窝里看A片。

听到羽惜这么直白的话,考拉只觉得自己要吐血了,同时脸也微微的红了。

“尉迟羽惜,你在学坏,以后不许你在偷看那东西。”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