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的床(2)

妩媚,性感的一笑,借着月光,窝在他的怀中,她幸福的打量着佐裔一面带着面具,一面有着疤痕的俊脸。

他的呼吸平隐,她知道他睡的很熟,于是像十几年前一样,她的小手轻轻的爬走在他的俊脸上,然后将那个遮住他左脸上的那个面具拿了下来。

可就在她的小手还没有成功拿下他脸上的银色面具时,他强有力的大手就钳住了她的手腕。

“你要做什么?”突然他睁开了那双蓝色的双眼,冷问。

其实睡梦中的他,早就知道有人来了,可他只以为自己在做梦,却没有想原来是真的有人来了,而且还是他这个淘气的爱女。

更甚的是,她竟然又在玩勾引他的戏码。

两年来她或有意,或无意的总在勾引他,引起他下面的快速肿胀,让他有欲火没处发,更不能对她发。

于是,为了他自己能够不被欲火烧死,他只能凶她,远离她,让她有自知知名。

可这个邪恶的小东西,却总是故意的惹怒他。

见他又凶她了,她甜甜的,绝美的,外加讨好一笑,说:“没,没做什么啊,只是好多年都没有将这个面具拿下来了,所以想偷偷的将它摘下来,看看爹地你的俊脸嘛。”

是啊,自从四岁她看过佐裔的真面目后,这十二年来,她一直都没有看到他的真面目呢。

“没有什么可看的,滚回你自己的房间去。”他的语气很疏远,同时身体也不着痕迹的往后退去,试图让他自己的身体不会被欲火烧死。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