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的不满(2)

PS:这是今天的第十一,或是十二更吧。唉,反正更多了,连我自己都不知道这是第多少更了。

我只求读者们能了解一下我的苦心,看完俺的书,不要忘记给俺加收藏,投票票。

最后叨叨一句,你们的收藏,推荐(也就是票票啦)就是我文更下去的最大动力啦。

性感的嘴角轻启,这个让他又气又爱的女儿,他就猜到她会和他玩这一招。

“我真的不知道爹地在说什么,很晚了,我回家啦。”

才怪,他会知道她在想什么,那他怎么不知道她爱他,喜欢他呢。

话落,羽惜准离开佐裔的公司。

“尉迟羽惜,在惹到我,下次的后果你应该知道。”魅惑,邪气的俊脸板起,他严声警告。

虽然他知道她是故意不承认的,但是他对她总是没办法不是吗?所以她既然想不承认,他拿她也是没办法的。

一副小怨妇的样子,回头在次看了一眼那张迷死人的邪气脸庞,羽惜一句话也没在多说的走出了佐裔的办公室中。

羽惜走了,停留在原地的佐裔马上就闻到了空气中,之前那四十几个女人留下来的浓烈香水味。

同时他的内心深处也在告诉他,他喜欢羽惜身上那淡淡的花香味。

是啊,与她生活了十年之久,曾几何时,连他自己都不知道,他竟然贪恋上了她身上的香味。

低下头,在看自己的下部,此时和之前一样的肿胀,更是支出了原本平板的西裤,似在抗议他竟然没有满足他自己的小弟弟。

“该死的。”他咒骂自己不争气的下部,于是他也起身,走去自己的浴室,试图冲洗掉那个女人给他下部带来从未有过的兴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