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怨妇(1)

走出佐裔的办公室,羽惜的小脸拉长着,心里一阵的难过。

“拉拉,你说爹地刚才为什么没有将我吃掉?难道是我这个样子不好看么?”

对着一直耷拉着头闷闷不语的考拉,羽惜也无精打采的问。

白了一眼这个明明爱着的是他的主人,却又对他暗送秋波的女人,考拉不语,而是继续往前走。

但考拉没有否认的是,打扮成这样的羽惜,真的好美,美到他都对她直流口水了。

可是怎耐,这个臭屁孩,明明对他有了暗示,却将他晾到一边不在理他。

“嗯,拉拉,你倒是说啊,为什么爹地刚才没有吃掉我?”只顾自走着,羽惜没有发现考拉的有些不正常。

“……”考拉继续不语,更BS她对他的薄情。

“拉拉,你干嘛不理我?”终于,她发现考拉的不对劲了。

“我干嘛要理你,薄情人!”考拉十分BS,又加委屈的说。

听到考拉十分抱怨的语气,羽惜只觉得不明所以。

“拉拉,你怎么了?怎么听起来像一个怨妇一样?我有怎么你了么?怎么我看你的表情,像我刚刚强上了你似的?”将猫一般大的考拉从地上抱在她的怀中,羽惜转着圆溜溜的大眼问。

“尉迟羽惜”考拉大吼,听到羽惜说‘像我刚刚强上了你似的’这句话,让考拉听到真的很火大。

“怎么啦,小说上不是总这么写着么。你刚刚的表情,真的是一个被我强上完的怨妇嘛。”

拜托,刚刚被人拒绝的人是她好不好,可如今她倒反回来还得安慰考拉,天啊,这是什么世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