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的不满(1)

当她看到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竟然无视她对他的爱时,她的内心深处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的,虽然她一早就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尉迟羽惜,你若在不滚出去,小心我让你一辈子在出不了门。”

一双蓝色的双眼深不见底,但佐裔的话似有着帝王般,叫人臣服的架势。

感觉到佐裔深身散发的寒冷气息,羽惜知道她最亲最爱的爹地这次是真的生气了。

于是,她像泄了气的皮般一般跨下小脸。

“好吧,我离开就是了。”无意的嘟起粉嫩的红唇,十只手指绞在一起,羽惜委屈的说。

“记住,下次若是你在敢犯这个错误,给我惹来这么大的麻烦,我会罚你一辈子不许出门,不许与外人接近。”

对于他的爱女,今天一整天给他带来的灾难,他还是不忘提醒她说。

“什么?我不知道。”看起来还是一副很委屈,受了很多苦的样子,站在他的身旁,她低头说。

鬼灵精怪的在她装糊涂,她才不会那么傻承认所有的事都是她做出来的呢。

“尉迟羽惜,你是故意的对不对?你故意在和我装糊涂是不是?不要忘了,你是我女儿,你在想什么你以为我会不知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