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生气了(2)

他这个爱女,就知道她整天给他惹祸,而且还是一次比一次过份。

但这次,被他逮到她,他一定不饶她。

只是,不知道他该如何惩罚她好。

眉头紧皱着,虽然他对羽惜又爱又气,但他不会否认,他对她的爱要比对她的气多上百倍。

所以他真的想不出,到底是用什么方法来惩罚她,但前提又会伤不到她的方法。

就在佐裔伤脑筋想着用什么方法惩罚羽惜的时候,他办公室的门不知在何时,竟然被轻轻推开了。

首先印入眼前的就是那双黑色的七寸高跟鞋,然后是两腿纤细的雪白长腿,在往上是一套黑色性感的超短衣服。

在然后则是一头乌黑及长的长发,一张上了状的绝美小脸。

“滚!不要在让我说第四次。”以为是刚才那女人走后又返回来了,长臂支撑搭在自己的办公桌上,一只手酷酷的掐着自己的额头,佐裔在次吼道。

妩媚的一笑,羽惜没有理会佐裔的怒火,而是踩着高跟鞋,轻轻的走到佐裔的身旁。

紧接着一阵扑鼻的清香,盖过了佐裔之前所闻到的浓烈香水味。

然后羽惜用她那双雪白的小手,轻轻的摸上佐裔的俊脸,将佐裔的头,放在自己的胸口处。

一直被之前的几十个女人弄的脑袋很痛的佐裔,此时累的懒得抬头,更没有去看这个女人的长相。

但莫名的,当她靠近他的时候,他发现自己一下子就爱上了她身上那淡淡花香味,更喜欢她那双小手触摸他时的感觉,此时他更是喜欢他的头放在她的胸口中的感觉。

而将自己的头埋进她的怀中,似呼这样他的头也不会在疼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