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生气了(1)

PS:哇好累,今天我要更10-12章,所以读者们请给我加收藏,和投票票吧。

呜呜………你们不加也不投,我可就没有动力了哟!!嘻嘻!!

佐裔的办公室内,只见四周弥漫着香水浓浓刺鼻的味道。

“佐总裁,我是真的爱你,从在报纸上见到你的第一眼,我就深深的爱上你了。佐总裁,人家还是处女,就请你要了我吧。”只见说话的女孩,用一脸花痴的样子看着佐裔。

而她之所以能来到佐裔的办公室,估计也是羽惜的功劳。

“给我滚。”看也不看那个花痴的女人,佐裔怒吼说。

佐裔想,他今天真的是他妈的倒血霉了,一整天不知道是怎么回事,竟有许多女人可以闯入他的办公室,更甚者都是对他说那些花痴的话。

“不要嘛佐裔,人家今天来,就是特意要将人家保留了十八年的身体送给你的,佐裔,我真的想将自己的处女之身让你好好享受,求你啦。”

说这话的同时,那位女生竟然扑上了佐裔的身上,密密麻麻的吻就落在了佐裔的胸与是脸上。

“滚……”一声暴吼,响彻了整屋楼的角落,更是吓的扑倒在佐裔怀中的女人腿开始哆嗦。

远远的,羽惜与考拉就听到了佐裔的这一声怒吼。

紧接着那女孩吓的屁滚尿流的滚出了佐裔的办公室里。

而佐裔,只能一脸疲倦的坐在自己的办公椅上。

双眼紧闭着,他用他的功力,在脑海里寻找着这些女人是如何进得了他的办公室的整个原因。

突然,在他的脑海里,他看到尉迟羽惜是如何将他给她专用‘进出公司的牌子’交给了那几个混混女生,又看到那几个混混复制后又交给其它女生。

“尉、迟、羽、惜”一张锋利的双眼睁开,佐裔气的牙痒痒的对着空气吼道。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