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到吧(2)

贴近羽惜的脸一看,柜台小姐几呼大跌眼镜,细看之下,这个女孩的长相,还真和总裁办公室那张,羽惜小姐的照片长的一样呢。

“对不起,对不起小姐,我刚才没认出来是你。”

“没关系,但是你要知道,从现在起,在拿这块牌子进来的人就一定是假冒的了,所以你不可以在让任何人进我爹地的办公室了。”不在理会柜台小姐,乘上去总裁办公室的专梯羽惜说。

“是……是,我知道了羽惜小姐。”冲着羽惜的背影,柜台小姐直哈腰说。

电梯直速上升,在电梯内,羽惜不忘问道之前与考拉聊到的话题:“拉拉,你倒是说话,爹地一会看到了我,会不会马上将我扑到,然后吃进肚里?”

说这话的时候,她还是一脸兴奋,期待的样子。

“不知道。我看你脑子有些不正常。”白了一眼羽惜的无耻之想法,考拉说。

是啊,考拉在想,这个小屁孩今天早上不是还对他暗送秋波吗,怎么现在又问他的主人会不会扑到她呢?而且,她打扮成这副样子,明显就是想让主人将她美好,诱人的身体吃掉嘛。

“哼,你竟然无视我。一会我进去找爹地,你不许跟进去,在门外等我。”

她好好的一颗小小的心灵,就这样被考拉给无视了,冲考拉做了个鬼脸,羽惜又说。

“切,你以为我爱进去啊。”考拉一脸的不满,这个小臭孩,对他暗送了秋波,与偷亲了他的初吻不说,转过来竟又去勾引别的男人,她真是太欺人太甚了。

而很快,电梯就升到了八十八层,佐裔的办公室。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