爹地生气了(4)

可当他的吻一路游走在她的脸上时,四目相对。

那双大眼,那又乌黑明亮,又带有邪恶的大眼他怎么会不认识。

即使此时她化了浓妆,换了一套她从来没有穿过的那类性感衣服,可她就是她啊,就算化成灰,他也不会不认识这个女人的谁的。

见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竟然停止了接下来的疯狂,脑袋一转,就上前用臂藕在次搂上男人的脖劲,示意继续的邀请。

“该死的尉迟羽惜,你知不知自己到底在干什么??”

眼里有着浓浓未褪去的情欲,身体不舍的从羽惜的身上起身,佐裔声音很沙哑的吼道羽惜。

“嘻嘻……爹地,这都被你认出来了。”

学着电视里女人的那种妩媚一笑,见佐裔离开她的身体,她起身从佐裔的身后抱着佐裔的腰肢问。

“尉迟羽惜,你知不知道自己在玩火。”

该死的,他竟然不舍得推开缠在他腰肢上那女孩的双臂,该死的,他是真的疯了。

“嘻嘻,爹地,我喜欢爹地,更喜欢和爹地亲亲。”她的语气中有着成熟女人的味道,她娇爹爹的说。

“尉迟羽惜。你玩够了马上给我滚出我的办公室。”他全当她在玩,他怒道。

同时他还违背了自己的心,狠狠的推开了紧紧搂着他腰上的手臂。

“嘻嘻,爹地,我没有玩啊,人家是在说真的捏,人家好喜欢爹地的。嘻嘻……”还是用那娇滴滴的语气,羽惜纠正佐裔的话说。

但有件事她必须要承认,那就是,她在强装笑颜。

当她看到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竟然无视她对他的爱时,她的内心深处还是有些小小的失落的,虽然她一早就猜到会有这样的结果。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