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2)

嘻嘻,亲爱的读者,我爱你们,就像老鼠爱大米,希望你们能一口一口吃掉我,最好将我的文文也吃掉。

嘻嘻,我最亲最爱的读者们,最后不要忘记给我投票,将文文加收藏哟!!

===================================================================

浩明被羽惜这样一问,脸红的如朝霞般。

不过浩明不否认的是,羽惜所说的这种的女人,好像大多数的男人都是喜欢的。

“真的?我就知道是这样。”得到浩明肯定的答案,拍拍浩明的肩膀,羽惜很肯定的说。

“嗯。是的。”有些尴尬羽惜竟然将她的手搭在了他的肩膀上,浩明脸红道。

“嘻嘻,谢谢浩明学长啦。那我先走啦。”抱着考拉,不理会一旁脸红,又有些误会她话中意思的浩明,羽惜转身离开。

“哎,羽惜,你要去那里,马上就要上课啦。”望着羽惜的背影,浩明喊道。

“帮我请假啦,就说我今天有事。”是啊,她现在可是有大事要做的。

“什么事?我可以帮你吗?”很不舍羽惜的离开,浩明依依不舍的说。

对浩明挥挥手,羽惜又说:“不用啦浩明学长,我今天很不舒服的,特别是那里。如果老师问起,你就说我大姨妈来啦,所以我必须要回去休息。”毫不借意的她来月事的事,嘻嘻,,反正和她同班的,只有她是第一个来的,所以她要羡慕死她的同学们,对着脸红的如苹果般的纯纯男生,羽惜又说。

“啊?”这种情也要他去说?

听到羽惜的话浩明一脸的尴尬。

不过?这是否就代表羽惜将他当成她真正的男朋友了呢?

对着羽惜的身影,浩明傻傻的想道。

“那我们现在去那?”一直被羽惜抱着的考拉,见离浩明已经很远了,他终于可以说话的问道羽惜。

“去商场,我要购物,然后去爹地的公司找爹地。”嘴然微翘着,她已十四岁了,当然要将自己最美的一面在她最亲最爱的爹地面前展示出来了。

于是一整天,考拉都是跟在羽惜的身后,看着羽惜试衣服,买衣服,陪她逛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