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人都喜欢什么类型的女人(1)

“浩明学长,男人都喜欢什么样的女生啊?”怀里抱着如同小猫一样大小的考拉,站在学校顶楼的天台上,望着下面的教学楼,羽惜问道浩明。

被羽惜突然的这么一问,浩明的微微的红了。

“这个……这个……”浩明有些语吃,心里明明想说‘当然是像羽惜你这样的了’可话到嘴边又不好说出口。

“是不是男人都喜欢胸大,然后穿的很性感,肉露的很多的女人?”见浩明语吃,羽惜又说道。

“嗯?这个……是吧。”但浩明又在心里加上了一句,‘除非这个人是你,不然就算一丝不挂的女人站在他面前,他都不会去看一眼。’

但可惜的是,羽惜只能听到浩明所说的前一句话。

小脸一下子就跨了下来。

“我就知道男人都喜欢这样的女人。”听到浩明的答案,让羽惜更加的确定她最亲最爱的爹地就是喜欢那种穿着暴露的女生,说这话的同时,羽惜还不忘低下头看看保守的穿着。

“怎么了羽惜?怎么会这么问?”一张明媚的俊脸挂满了疑惑,浩明问道。

不理会浩明的疑惑,羽惜又说:“那浩明学长,男人是不是都喜欢女生主动亲吻他们,然后在主动挑逗他们?男人是不是还喜欢女人像八抓鱼一样的贴在男人的身上?然后用娇滴滴,媚人的语气与他们说话?”

这个是她从电视上看来的,所以今天一大早,羽惜就想在浩明这证实一下,然后晚上她要回去实践在她亲亲爱爱的爹地身上。

“额……这个,好像是吧。”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