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到吧(1)

身穿一件黑色性感的吊带衣,脚穿一双七寸的高跟鞋,长长的头发散披着,身旁还跟着一只白色的可爱小狗,只见佐裔的公司里出现了这位美的可以让男人喷血的女人。

“怎么样拉拉,我这个样子是不是很火热,很性感?”高耸的屁股一下下的摆动着走路,妩媚的一笑,羽惜问道她身边的考拉。

“是啊,好美,简直让男人看了就会流口不,外加喷鼻血。”有些吃味的语气,跟在羽惜的身旁,考拉长长的尾巴摇摆着他说。

“那你说,爹地见到我后,会不会将我马上的扑到?”说这话的同时,羽惜与考拉已经来到佐氏企业的大堂的柜台小姐前。

顺手拿出她包包里佐裔给她的,随时可以进出他公司的专用牌给柜台小姐看。

“您好,请位您是?”柜台小姐望着今天第五十位拿着‘羽惜小姐’专用牌的女人,她疑惑的问。

没错啦,在羽惜之前,今天一共有49位拿着与这个一模一样的牌子来找佐裔总裁。

所以,这个第50位拿着‘总裁女儿的专用牌’这个到底是真是假的牌子,让柜台小姐很无措。

“放心啦柜台小姐姐姐。我是羽惜啦,不是假冒的。”一双大眼几近贴在了柜台小姐的脸上,羽惜甜甜的说。

而之所以今天在羽惜之前会有49个,拿着与她这块一模一样的牌子来找佐裔,羽惜自然知道,那是她本人的杰作。

嘻嘻,,也就是今早上那几位女混混的杰作啦。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