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1)

在加上她脸上那甜甜的笑容,让佐裔一时的迷惑。

“好,我就在信你一次,若是你在与任何男生来往,你在给我乱交男女朋友,被我知道你就死定了。”佐裔不着痕迹的从床上起身,语气严肃的说。

“嘻嘻,我就知道爹地最好了。”甜甜的一笑,她高兴的说。

“不过,从今以后考拉要二十四小时的跟在你身边,不管你做任何事,都要让考拉向我汇报。”最后,佐裔不忘提醒说。

“哦,好吧。”听到佐裔的‘最后’,让羽惜有些懊恼,不过这也算不错了吧,看来此时的佐裔心情应该很好,不然若像昨晚那样,就算她在怎么撒娇,他也不会同意她在去上课的。

所以,羽惜觉得她还是知足些吧,被拉考跟着,就跟着吧,反正他也好对付。

“那爹地,我上课去了。”想通了以后,羽惜的小脸上又挂上了甜甜的笑容,临走时,还不忘快速的,又在佐裔的脸颊上亲了一下。

接着她快速的跑开,留下那个想要发火,却又无从发火的佐裔。

==================================

出了这座诺大的豪宅,考拉早已在路口,与司机等待着羽惜的到来。

“羽惜,上车吧。”对着跑的急呼呼的羽惜,考拉说道。

“呀,以前你怎么没有给我准备专车啊,今天是怎么了?”还在气喘呼呼的羽惜不懂,以前她上学从来就是步行去的,羽惜疑惑,今天怎么有专车送她去上学啦。

“放心,以后你上下学都会有司机接送的,这样就可以保证你以后放学后会准时回家,这样主人才会对你放心。”

“哦。那走吧。”迟疑了一下,一副无精打彩的样子,话落,羽惜不情愿的钻进了车里。

考拉的话让羽惜明白了,原本她以为今天有专车送她上学是好事,可没想到,其实是她最亲最爱的爹地想牵制她,想让她一放心就坐着专用车回那座诺大的豪宅内。

唉……,她好惨啊,这样以后放心,她就不可以去外面玩了,这样以后她放学后她就没有自由了,一颗脆弱的心就这些失落了。

“不要这样嘛,主人这样做还不是为了你好,谁叫你这么小就在外面乱交男女朋友了。”

这时,车子已经慢慢的启动,坐在羽惜一旁的考拉忍不住劝说。

“你懂个屁。”此时她心情不好,所以就拿考拉当炮轰了。

“好,那就当我没说。”知道某个臭屁孩在拿她当炮灰,也知道她心情不好,于是他懒得与她计较说。

车子缓慢的开启,十分钟后,准时的到达了羽惜所在的那家有名的富家学校。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