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三(2)

刚一下车,只见三五个女生就将羽惜围在了中间。

羽惜定晴一看,原来是昨天围攻她的那几个混混女生。

“有事?”斜眼打量着眼前这几个,态度与昨天有些不一样的女混混,羽惜问。

“呵呵。羽惜学妹,昨天我们几个围攻你,都是我们的错,我们是来向你道歉的。”双眼畏惧的打量着羽惜身旁的考拉,说话的女混混,正是昨天与考拉打斗的其中一位。

在看她的脸上明显的挂了彩,羽惜不难猜到,那应该是考拉的成就。

“道歉??”羽惜又不是笨蛋,她用脚趾头也猜到她们绝不会,会为昨天的事而来和她‘道歉’,而他们,也一定是另有目地来找她,就怕他们找她没有好事。

“是啊羽惜,昨天我们欺负你,是我们不对,所以我们是专程来向你道歉的。”这时,另一个女混混也上前赔笑着说。

“是啊羽惜,我们知道你是最心胸最宽广的人了,所以你一定不会和我们计较昨天的事的,是吧??”几个混混女生边说话,边上前用身体紧紧的靠在了羽惜的身上,几个人一副在套近呼的样子。

“当然,我是这世上心胸最宽广的人了,所以……你们有什么事直说好了。”聪明如她,当羽惜说到‘所以’二字的时候特意的停顿了一下,示意这几位女混混有什么事可以直接说出来了。

“哈哈哈……果然不愧是尉迟羽惜,是那个帅的让人发疯的帅男所生的女儿啊,居然会这么聪明。”拍拍雨季的肩膀,昨天那个拿着刀子,要伤害羽惜的混混老大又说:“明人不说暗话,今天我们找你是想和你打听一下,关于你那位帅帅爹地的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