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是个有魅力的女生

清晨,羽惜则是在一起特别温暖,特别宽大,特别强有力的怀中醒来的。

在看佐裔,双眼紧闭着,看似睡的很熟的样子。

望着尽在咫尺的俊脸,羽惜甜甜的一笑,心想要是可以这样一辈子可以在佐裔的怀中也好。

在佐裔的额头上,羽惜轻轻的亲了一下,然后她轻轻的起床,觉得该到时间到学校上课去了。

娇小的身子刚起身,她的小蛮腰就被强有力的手臂钳住:“去哪?”佐裔问。

“嘻嘻,爹地,当然是上学呀,遭了,我要迟到了。”看了一下她的小闹钟,羽惜笑道。

“我说过,你不用在去学校了,从今以后老实的给我待在家,我会在找家教来教你。”他的语气,不容置疑的说。

“不行的爹地,惜惜才不要。”转身,她又跌进了他的怀中,她故做无意的,又故做弄出暧昧的姿势辩解说。

“有什么不行?难道你是舍不得与你的男友分开。尉迟羽惜,不要忘了你才十四岁。”做为一个合格的好父亲,所以佐裔觉得他有必要让羽惜退学。

“爹地,人家只是不想被你每天关在这里吗,不然你让考拉每天都跟着我好啦,我保证以后不会在见浩明学长。我更何证,以后在学校里会乖乖的。”如蒲扇的大眼闪动着,接着羽惜的双臂又搂上了佐裔的脖劲,她撒娇说:“求求你了爹地,我以后真的会乖乖的啦,保证不在给你若事,不在与男生玩。”十四的岁的她,有着比其他女孩的娇美与魅力,特别是此时她撒娇时,与娇滴滴的样子,真的是让人忍不住答应她的任何要求。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