呜呜,爹地不要走

转年又是两年过去了。

在那座豪华的宫殿内,只见羽惜哭闹着拉着佐裔的衣角,看似她哭的真的好心伤心呢。

“呜呜……爹地,人家不要你走,呜呜……爹地……呜呜……”她好伤心哟,十二岁的她,今天早上她的爹地起床后竟然告诉她,他有事要出去几年才能回来。

天啊,她的爹地要出去几年才能回来,这怎么可以。

不可以,绝对不可以。

在者,她今年十二岁了耶,她就快长大了,等她长大了,她就可以让她最亲最爱的爹娶她为妻了。

“惜惜乖,爹地真的有事,放心,最多两年,等我的事办完了,我马上就回来。”眼看着他最宝贝的女儿哭的像个泪人似的,他的大手边为她擦去泪水边安慰道。

而在这个世上,甚至在整个妖界,可以另这位很冷,很冷,很绝情的男人安慰一个人,或许也只有羽惜一个吧。

“呜呜,那爹地就带惜惜一起去吧,惜惜会很乖的,绝对不会给爹地找麻烦好不好?”一双水灵灵的大眼睛十分坚持的看向佐裔,羽惜又可怜惜惜的说。

“惜惜长大了,一定要懂事,不然爹地会不喜欢这样的孩子。”她抓着他的衣角哭了一早上了,他的耐性真的到底限了,板起一张俊脸,佐裔冷道。

果然,佐裔板脸的时候,吓的羽惜不敢在说话了,只是无声的,更加可怜的在一旁哭泣着。

“惜惜不要哭了,主人不在,我会留下来一直陪你的。”虽然考拉一直都活在被羽惜‘虐’的状况中,但几年相处下来,他早已对羽惜有了浓浓的友情,所以见他的主人真的不理羽惜了,他在一旁好心劝道。

“呜呜……拉拉……”抱着考拉大声的哭了起来,她真的好不舍爹地离开她。

不理会一旁哭的叫人心疼的爱女,佐裔冷言道:“考拉,记住我不在的时候一定不许在使用武功,不然,不但你会惹祸上身,更加会害了惜惜,还会暴露我们的藏身地。”没错,他最不放心的就是这件事,所以他一定要让考拉谨记。

“放心吧主人,我保证不会在犯上次的错误的,惜惜我一定也会看好的。”一只抓子拍拍自己的胸脯,考拉保证说。

“呜呜……呜呜……”抱着小狗狗考拉,惜惜只有在一旁抽泣的份。

一旁的佐裔虽然对惜惜也很不舍,也很心疼她在哭泣,可是没办法,他必竟有重要的事要去做,所以他也只好忍心离开了。

最后看了一眼抱着考拉哭泣,满脸泪水,要比几年前还要美上许多的小人,佐裔起身大步的离去。

“呜呜……呜呜……爹地……”十二岁的羽惜感觉自己的心要撕开似的,在佐裔离开的那一刻,她如洪堤倾泻般的大哭出声。

虽然他的心也在痛,可是没有办法,他只能装做什么都听不到。

站在角落里,他一直默默的看着她,直到她哭累了,她哭睡了,他才真正的离开,而这离开,一转眼就是两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