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四岁开始与男生交往

两年后

两年后的羽惜已经十四岁了,现在的她看起来要比两年前发育的更加美丽娇媚了。

一头乌黑长长的头发散披着,一双乌黑的大眼依旧是那样的有神,两年的发育,使她的小嘴更加的粉嫩诱=人。

在看她的身体,似呼也发育的很好,虽然只有十四岁,但她的罩杯已经是36A了,个子也长到160,这样美的羽惜,在学校也已是学校中公认的校花。

“蔚迟羽惜!”就在羽惜无聊的走在学校的小路时,只听她的身后有声音喊道。

“嗯?”转身,羽惜问:“这位同学,你叫我?”

望着眼前跑的呼呼带喘的陌生男生,不用多想,羽惜已经猜到他要找她什么事了。

“羽……羽惜同学……我……我喜欢你……”话落,只见那男生就将手里准备好的纸条塞进了羽惜的手中,然后他快速的逃走。

“唉……无聊。”是啊,这人真的好无聊,而她自己更是烦。

烦她平均每天都要接到两至三个纸条,烦她每天都要听到男生向她表白的声音。

虽然她长的很漂亮啦,可是每天都接到男生递来的小纸条,真的是件很烦,很烦的事情。

所以,她要想个办法,让这些同学以后都不许来骚扰她才好。

“羽惜……”突然一个熟悉的声音人羽惜的身后响起。

转身,羽惜看到了那个和她要好的国中学长。

这个学长,长的又精神,又帅气,更是学校中顶顶有名的人物,而且在学校中也对羽惜相当的关照,更帮她挡下了许多要送纸条的爱慕者,所以在这座有名的学校中,羽惜只和他的关系最要好。

不过,在这里羽惜要声明,虽然这个学长很帅也很招人喜欢,但和她最亲最爱的爹地相比,这位学长还真是差许多。

“浩明学长。”微微的一笑,羽惜说。

“怎么又接到纸条了,要不要我帮你?”微微的一笑,羽惜眼前的这位学长应该是十六岁吧,但他却长的很成熟,看起来有二十岁左右的样子,个子更是要比羽惜高上一头。

“要,当然要你帮了,最好你能帮我一次性解决了,这样我以后就在也收不到这种破纸条才好。”一边往前走,羽惜一边打趣说。不过羽惜想,应该没有这个好的办法吧,要是有,怎么认识学长一年了,他都没有说出来。

“有是有,但就是要牺牲一下你。”很纯洁的一笑,浩明又说。

“有就说嘛,没关系的,只要不牺牲掉我的小命就行。”豪迈的一笑,羽惜大方说。

“放心,还没有严重到要牺牲你的小命,只要我们在假装交往就行了。”他这个方法,其实很早就想对她说了,但是他又怕她会不同意,所以才会拖天今天才说。

而他之所以会拖到今天才说,还有一个原因就是……其实他是真的想与她交往,但他知道,若是他贸然说出口羽惜一定会拒绝他,甚至到最后会与他连朋友都做不成,所以,他正好趁这个机会让她成为别人眼中他的女朋友。

“吓……这个……不太好吧??”不过,她好像还真没有与谁交往过呢,更连与谁亲亲的经验也没有,但若是能与眼前这位又多金,又帅气的帅哥假装一下交往,这好像也可以哟。

“是不太好,若是羽惜觉得不好,那就当我没说算了。”有些尴尬的一笑,浩明很失望的样子说。

望着浩明失望的样子,羽惜转念又一想,此时不在男人身上找到交往的经验,那又待何时呢?正好她亲爱的爹地也快回来了,若是她有了交往的经验,那她岂不就有经验将她最亲最爱的爹地迷在她的手中了么??

“呵呵……浩明学长,其实我觉得,你这个提义很好啊,我们可以试一下的。反正你我都知道,我们只是在假交往么,你我心知肚明就好了。”甜美的一笑,她的笑容甚至比太阳的光芒还要耀眼,羽惜说。

望着这个美丽的女孩,浩明一下子看得痴了。

“那……那我们说定了,你现在就是我的女友。”话落,他高挑的身材来到她的身边,挡住了火热的太阳光芒,他低下头,在她的额着上亲吻了一下。

从此,十四岁的羽惜便开始了她的初恋,这也成为了她成长过程中的一个光辉历程。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