她女之十岁也(2)

“考拉!”突然一声阴霾的喝斥,吓的考拉的腿都软了。

“主……主人……”浑身颤抖着,考拉知道自己惹祸了,此时的佐裔看起来比眼前这个小魔头可怕多了。

考拉想,平时那个那个小魔头一笑就让人忍不爪怕,浑身颤抖的感觉。可眼前的这个人,也就是他的主人,此时浑身散发的冷气,要比小魔头可怕百倍千倍了,所以相比较之下,他真的发现小魔头可爱多了。

“爹……爹地……”羽惜不懂,她似呼没有做错事吧,望着佐裔杀人的目光,羽惜只觉得冷风飕飕的在她耳边飞过。

撇了一眼羽惜,又将目光转移到了考拉的身上,他冷道:“你该不会是不记得我告诉过你,叫你不要动用功力的吧?”

‘哇,爹地真的好凶哦,他的眼神真的好锋利’。于是羽惜不敢在多想,‘啪……’的一声,将她手中的考拉放开,让考拉一下子从空中狠狠的摔在了地上。

“嗷……”考拉本能的痛呼。

“对……对不起主人……我不是故意的。”身体还很痛,可考拉却不敢表现出来,而他口中所谓的对不起,自然是说他不是故意在凡间使用功力的。

“不过主人,可怜我也是被迫的……要不是我使用功力……可能我现在已经变成太监了。”一身雪白绒毛的考拉,之前吓的毛都坚了起来,此时还是未定惊魂的样子道。

就知道是他宝贝女儿的错。

将目光转向一旁眨着一双无辜大眼的羽惜:“说,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嘻嘻……”无辜,外加甜美的一笑,羽惜说:“爹地,考拉的屁屁上长了个长长的肉瘤,我是在好心的帮他割下去啊。”

听到这番话,佐裔真的有种喷血的想法。

不过,他又觉得超想笑。

“记住,以后不许在割掉考拉的‘肉瘤’,不然我就叫你三天不许吃饭。”虽然很想笑,但那也只是一瞬间,不过羽惜还小,有些事只要警告她就好了,而有些事,佐裔想等她长大了,她自然就会懂了。

在看这边的羽惜,一想到自己的爹地竟然要罚她三天不吃饭,天啊,这个惩罚好严重的。

不过见考拉那么挣扎的样子,与爹地这么严重的惩罚,羽惜想那自己应该是做错了吧??

只是她不懂耶,为什么考拉的‘肉瘤’不可以割掉呢?

好吧,不想了,也许等她长大了就会懂了。

于是呼,十岁的羽惜拿着切菜刀要割下考拉‘肉瘤’一事,便成为了她成长过程中的一大英雄事迹。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