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等下五点继续有下一更】

*

“萨特思,我想打个电话。”小爽想到自己被他拘禁,师傅他们若发觉自己不见了,肯定很心急到处寻找,甚至认为自己被大火烧死了,岂不是悲痛欲绝?

“想打给拓扑夜?不行!”萨特思坚决拒绝。

“我打给师傅都不行?师傅发觉我不见,会急死的。”小爽说。

“他急他的,不关我的事。”萨特思冷漠的说。

“萨特思,亏你还说喜欢我。”小爽为他的自私冷漠而感到愤怒。

“我是喜欢你呀,怎样?”

“中国有句古话,叫爱屋及乌,你喜欢我,却任由我的师傅焦急?师傅可是我最亲的人,没有师傅就没有我。”小爽白了他一眼,振振有词的说。

“那又怎样?”

“这还不明白?看来你这人的感情还真是淡漠。”

“我本来就是淡漠的人,唯一在乎的就是你。”

“你对你父母都不在乎?”小爽不可思议地问。、

“不在乎。”萨特思淡淡的说。

汗,这个世上竟然有如此的人,难怪会养成这样的德行,看来真有必要对他实行爱的教育了。

“我和师傅自小相依为命,他若发觉我失踪了,会急疯的,若他疯了,我也会疯的。求你让我打个电话给他,我只报个平安就是了,绝对不多讲。”小爽可怜巴巴地望着他,撒娇般摇着他的肩膀,希望他能动恻隐之心。

看见她的哀怜,萨特思果然有点心软了,他叹了一口气,“好吧,我就让你打,但是,你只许说三句话。”

“嗯,一定。”小爽点头。

萨特思叫人把小爽原来的手机拿来。

小爽大喜,手指颤抖着拨通师傅的号码,师傅那边一看是小爽的来电,立马叫道:“小爽,你在哪?”

“师傅,我被萨特思抓走了,不过,你放心,我很好,他对我很好。”小爽用只有师傅才能听得懂的特别山里话说。

萨特思看见她突然换了口语,但是,也无所谓,反正,这个地方根本也没人找得着,就算找得着,也没人能在他的地头撒野。

“你现在在哪里?”师傅焦急问。

“我也不知道,这里布置很怪,就好像公主的城堡一般,到处都是粉色,很漂亮很梦幻,不过,师傅你放心,总有一天,我会找机会逃出去的。你告诉夜,叫他不用担心我,要谨防萨特思,尽快回国,在这里危险……”小爽还要多说,就被萨特思把电话抢了过去,关了。

不过,该说的都已经说了,师傅和夜知道自己没危险了,那么也就应该放心了。

师傅真的放心吗?

他不大相信小爽的话,认为小爽不过是为了安慰他而骗他呢。

不过,有一点是值得安慰的,那就是小爽真的平安。

到底萨特思抓住小爽干什么?

想用来威胁夜?

不过,有这个必要吗?

想到这,他紧急打给夜,夜听说小爽还真在萨特思手里,心急如焚。

萨特思那个妖人,不知道会用什么手段来对付小爽。

“小爽说她所居住的地方像一个公主的城堡,到处都是粉色,装饰很梦幻,很美丽。”师傅问夜:“你知道哪里有这个地方吗?世界各国,我都几乎踏足过,公主城堡我倒是见多,但是却从来没见过粉色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