悲哀

*

【今天第三更来了,下午第四更大约在五点左右,谢谢支持。】

“但是,我却从来没有幸福的感觉,直到你刚才说你也喜欢我那一刻。”萨特思望着她深情的说,“我的幸福就是你能喜欢我。”

“……”

小爽避开他那燃烧着火苗的目光,怕一对望,就会把那火苗点得更旺。如果是夜这样对她说,她一定感觉幸福致死,但是,萨特思这样说,她只感觉无穷的压力和恐惧,因为她并不喜欢他,更害怕他这种喜欢的恐怖高压方式。

“中国娃娃,我真的很喜欢你,喜欢看见你笑,喜欢你站在我身边的感觉,不要逃离我,永远都在我身边好吗?”萨特思柔声问,竟然带着少少的哀求。

以他那么高傲的自尊,能说到这个地步实在是非常难得,也说明他真的很喜欢小爽。

“随缘吧。”小爽搪塞着说。

“我能遇见你,本身就是一种缘分,在之前,我还以为我是永远不会喜欢上一个女人的,以为我要像echo一样,自恋终老。”萨特思的眼神炙热的说。(注:echo是希腊神话里一个很自恋的美少男,最后因为太自恋了,对着湖水照镜子一动不动,化为水仙花。)

“世界上有那么多美丽而优秀的女人,你为什么就选择我呢?”小爽很无奈的说。

“我也不知道。”萨特思也很无奈的说,“我也感觉很莫名其妙,你并不美丽,但是,就是那样吸引着我。”

看来,人长得太令人喜欢也是一种坏事。

如果他不是喜欢自己,就不会把自己掳来这里拘禁起来,自己或许现在可以幸福地躺在夜的怀里,摸着他那性-感的下巴,和他相拥共眠。

如果他一直找不到自己,会不会在灰心丧气之下和惠子如期结婚?

一想到他要和惠子结婚,自己的心里就好像打翻了五味瓶,全不是滋味。

真希望萨特思能快点放走她!

怎样才能令他不喜欢自己呢?

貌似也是个难题的!因为她实在想不明白自己到底什么地方吸引了他,根本就无法对症下药。

但是,又不敢忤逆他,怕他迁怒于夜,从而伤害他。

看见她又走神了,萨特思知道她心里又想着某人了,很是恼火,“你为什么总不能对我专心一点?”

“我……很专心呀。”小爽很无辜地闪着大眼睛说。

“撒谎!”萨特思生气地说。

“那你就不要喜欢我嘛。”小爽白了他一眼说。

“该死!”

“呵呵!”小爽冷笑了一声,“我就爱撒谎,那又怎样?”

她以为她这样说,萨特思就会厌恶她,但是——

萨特思却忽然又把她拉近,用自己那如蔷薇花瓣一样的唇紧紧地堵住她那略微带有挑战意味的嘴,说:“如果以后你再撒谎,我就这样堵住你的嘴。”

呃噢!

小爽一脚用力踩在他的脚背上,他痛得慌忙放开了她,生气地叫:“你……”

“我什么了?你又强迫我了,我难道就不能反抗?”小爽扬起头凌厉的说。

“好,我以后不强迫你,我一定会等到你心甘情愿的一天。”萨特思咬着下唇说。

真是不到黄河心不死!

小爽为他的固执实在很无奈,然后又为自己感到很悲哀。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