忏悔

【第五更来了,等下六点继续有更新,谢谢支持。】

*

夜摇摇头,这些年,他一直在国内为自己的暗夜帝国发展而打拼,对于世界,他踏足的地方不多,想到舅舅可能知道,于是拨通风烈天的电话。

“舅舅,你知道哪里有粉色的城堡吗?”夜问。

风烈天想了很久,但是,怎样都想不出。

他的酒业遍布世界各地,他的足迹也几乎遍布世界,但是,却从来没有印象哪里是粉色的城堡。

“小夜,你为什么要找这个呢?”风烈天不明白地问。

夜不想他和风笑云担心,于是撒谎说:“是一个朋友托我找的。”

“原来这样呀?小夜呀,你的会议开完了,就尽快的回国好准备和惠子的婚礼呢。”风烈天慈爱的说。

“舅舅,我和惠子的婚约解除了。”

“为什么?”风烈天大为震惊,这山口组和暗夜帝国的联姻,怎么会是儿戏?

“我和惠子小姐不大适合生活在一起。”

“那你当初又答应?你知道不知道你这样会毁了你呀?”风烈天以一个长辈的身份指责说。

“我知道,没事,惠子小姐也答应了。”夜淡淡的说。

的确,惠子对他已经是彻底的失望了,自从他那天选择小爽而不选择她开始,她已经把她对他的最后一分爱意和留恋消磨尽了,再也不想在这个男人身上浪费太多心思了。

听到惠子也答应,那么风烈天也不好说什么,因为他实在不知道他们发生了什么事,而且,他知道这个孩子自小独立性强,从来不会受别人的意志左右。

“听小云说,小爽也去纽约了,你见过她吗?”风烈天沉吟了一阵问。

拓扑夜陷入了沉默,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风烈天还以为他忘记谁是小爽,但接着一想,不由有点好笑:“纽约那么大,你那么忙,怎么可能会见过她呢?我真是老糊涂了。”

“舅舅,”拓扑夜沉默了一下,“我见过小爽。”

“啊?你真的见过小爽?小夜——”风烈天的语气突然变得无比的苍凉,“我告诉你,小爽可能是我当年丢失的女儿,也就是你的亲表妹。”

因为这话风笑云曾经和他说过,所以,夜并不惊奇,只是想到小爽现在不知道身在何方,心黯然无比。

“小夜——”风烈天并不知道拓扑夜在想什么,带着忏悔的自顾自说,“当年,因为我的一时疏忽,从而导致女女被抱走,遍寻不见,只好对你舅妈说她不治而亡了。”

“舅舅——”夜突然想起一件事,“当时,表妹她不是身中剧毒,所以,你才带她到伦敦去医治的吗?我还记得,那时候所有的医生都说没有回头之力了,就算她失踪了,又怎么可能还活着?”

“女女她是中毒没错,但是——咳咳咳——”风烈天突然强烈的咳了起来,再也没有下文,就挂了电话。

此时,夜也没有心情追问太多了,也收起了电话,陷入了焦虑的沉思之中。

无论小爽是不是自己的表妹,都无关重要了,现在最重要的就是能尽快找到她,让她从萨特思的魔掌里逃出来。

在电话那边,风烈天拿着电话,并没有再咳,但是,那脸部表情复杂,看不清是什么表情,只能看见那有点浑浊的眼眸里凝结着巨大的痛苦和忏悔。

他是在为自己当初不小心失去女儿而感到痛苦和忏悔吗?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