圈宠

*

萨特思轻柔地抚摸着小爽的头发,说:“对,这些礼物全都是送你的。”

“不是吧?那么多?”小爽惊讶地张大嘴巴,“要把它们全部拆开,估计都要很长的时间吧?”

“你不喜欢?”萨特思凝望着她问。

“喜欢,天底下没有哪个女的不喜欢礼物的。”小爽说。

“不喜欢拆?那我叫人帮你拆,你就站在一旁看着就是了。”萨特思体贴地说。

小爽摇头,“既然都是送给我的礼物,那么当然是自己拆开才有感觉。”

“那就请吧。”萨特思指着礼物,“你要先看哪一个?”

“那就最上面那个湖水蓝包装的吧。”小爽故意刁难说。

“好。”萨特思微微一笑,轻轻一跃,竟然轻巧地取下大约有三米高的礼盒。

小爽接过礼盒,小心地扯开蝴蝶结,拆开包装纸,打开盒子,里面躺着一件宝蓝色的绸衣,正安静地躺在那里发出淡淡的光芒,就好像萨特思的眼睛一样。

触手柔软舒服,拿出来一抖——

式样简单,设计大方,流光溢彩,就好像仙女的霓裳一样。

好美!

小爽不自觉地用鼻子轻轻抽了一口气,她从来都没见过这么美,这么轻柔得就好像一片云的衣服。

她量度了一下它的长宽,发觉竟然刚好配合自己的身材,仿佛就是为了自己度身定做般。

“喜欢不?”萨特思看到她那被衣裳耀得亮了起来的眼睛,试探地问。

“喜欢!”哪个女人不爱花衣锦服?小爽也不例外,但是,她接着说:“可是我不习惯穿这些裙装。”

“以后你会慢慢习惯的了。因为你是我的公主,我喜欢看见你打扮得漂漂亮亮的,像个小精灵。”萨特思不容置疑的说。

如果是夜,应该不会这样强迫自己吧?

真正爱一个人,难道会把自己的意志强加在她的身上吗?

小爽觉得自己像是萨特思圈养的一只宠物,不允许有自己的思想行为习惯。

想到这,她也没有多大的心情拆礼物了,萨特思递给她什么,她就心不在焉地拆呀拆,里面装的不外乎都是精美的裙子,昂贵而华丽的首饰,典雅的鞋子,就连一条丝巾,一个发圈,估计都要一个普通老百姓家不吃不喝省上几年都买不起的。

“你看起来很不喜欢这些衣服首饰鞋子?”萨特思若有所思地望着她问。

“喜欢是喜欢,”小爽无奈的说,“但是,我真的不适合穿这些衣服,我只喜欢穿简单的T恤牛仔裤或者休闲服,不喜欢自己像个宠物般被你圈养起来。”

“宠物?圈养?”萨特思有点哑然的说,“怎么会呢?我这是喜欢你宠你。”

“萨特思,可能世上大多数女人都喜欢你这种宠爱的方式,但是,我真的不喜欢,我喜欢自由自在,喜欢被尊重,喜欢有自己的思想和行为方式。”小爽闪着眼睛说。

“你不喜欢我这种宠爱你的方式?”萨特思不相信地问。

“不喜欢。”小爽肯定地说,“你得弄明白,我不是一只猫,一只狗。萨特思,归根到底,你还真不懂得怎样去爱人。”

“是的,我的确不懂得怎样爱人,因为从小到大,只有别人爱我,没有我爱别人。”萨特思的眼神有点黯然的说。

“那你很幸福呀,从小到大,我只有师傅一个人,连个玩伴都没有,整天只能山林里那些动物禽兽在一起。”小爽不无羡慕的说。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