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当真喜欢我?”他的手指轻柔滑过她的唇瓣,澄蓝的眼眸柔情似水,就好像天山那一池水一样,泛着动人的光波。

看着他那充满期待的眼神,小爽的神志像受到某种魔力控制般,想也不想,瞪大眼睛猛点头嗯嗯应是。

萨特思那绝美的面容浮现出激动的红晕,伸长手臂,把她环抱在怀里,喃喃说:“中国娃娃,你知道吗?我实在是太幸福了,从来没试过这样的幸福。”

伏在他的怀里,闻着他身上那淡淡的清香,听着他心脏在强烈的跳动,小爽在这一刻,竟然不舍得挣扎离开。

她不明白为什么眼前这个像希腊神一样的萨特思会因为她说喜欢他而感到激动,他不应该是那种缺少爱的男人,长得如此妖孽,不可能没有女人爱他的。

“中国娃娃,”萨特思低头轻轻吻了一下她的头发,“我喜欢你,从第一眼看到你起,就喜欢你,所以,以后你只许喜欢我一个人,只许在我的身边,我会给全世界最好的东西你,只要你想要。”

听到这话,小爽有点紧张了。

她才不想只喜欢他,更不想只在他的身边,哪怕给全世界最好的东西又如何?她只想回到夜的身边,和夜一起相爱到老。

敏感地感觉到她的身体微僵,萨特思收紧他的手力,继续霸道地说:“你也妄想在我手里逃脱,而那个拓扑夜,只要你答应和我在一起,我就留他一条性命回中国,若你不答应,他就只有立刻死。我萨特思得不到的东西,绝对也不会让别人得到。”

小爽真的很讨厌他这样赤-裸-裸的威胁,但是,他有这个本事这样威胁,自己又能怎样?

为了夜的安全,她只有委曲求全——忍了,“好吧,只要你不逼我,不伤害夜,我知道会怎么做的。”

萨特思放松她,双手扶住她的肩膀,蓝眸深深地凝望着她,“你要相信,我会比那个拓扑夜更值得你爱。”

强权压迫下,小爽只好猛点头说:“是是是,你比夜帅,比夜势力强,比夜更喜欢我。”

萨特思抿嘴微微笑了笑,放开抓住她手臂的手,转为拉起她的手,说:“我会比世界上任何人都喜欢你的。”

但是你这种喜欢等于变态的禁锢,我真的不媳。小爽心里是这样的想,但是并不敢说出来,怕又激怒了他,于是借故抱抱肩膀说,“这里风大,我感觉有点凉了。”

萨特思看了看她身上那薄薄的丝袍,拉着她说:“娃娃,你跟我来,我为你准备了很多衣裳。”

“为我准备了很多衣裳?”小爽疑惑地问。

“嗯,全是世界名师设计的。”萨特思点头,拉着她回到古堡的一楼左侧,只见里面堆着各色各样包装精美的礼品盒,盒子上都用包装带打着各种漂亮的蝴蝶结。

小爽疑惑地看着眼前堆积如山的礼品盒,喃喃道:“你不是带我去看衣服吗?怎么带我来看礼品盒?难道这些礼品全是你要送给我的?”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