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能无视我?

*

萨特思慵懒地斜靠在在藤椅上,眯着双眼,看着小爽风卷残云,狼吞虎咽,眼里的笑意越来越浓。

他从来没见过一个女孩,眼神会那么的清澈,神态会那么的不矫情,清新得就好像初晨的花朵,令人不由自主地想靠近和呵护。

小爽吃得正欢,一抬头,撞入了他那湛蓝湛蓝的眼眸里,不由心一跳,脸微微红了红,慌忙闪避开,继续埋头苦干。

“这些东西就真的那么好吃?好吃得以至于把我这样一个大美男都无视?”萨特思把她低头掉下来遮掩住眼睛的头发捋起,说。

小爽嘴里正塞着一个草莓蛋挞,她鼓着嘴,语气模糊的说:“吃饱,那是人的最原始本能,而欣赏美,必须得在酒足饭饱之后。”

“你都吃了那么多,难道还不饱?”萨特思白了她一眼说。

“有点饱,但是这些东西太好吃了,我还是想吃多点。”

“吃那么多,也不见你胖?”

“呵呵,你是不是既心痛又妒忌?”小爽喝了一口牛奶,笑嘻嘻的问。

“心痛?妒忌?何来之言?”萨特思不解地问。

“你心痛我把你这么多东西吃光了,妒忌我怎样吃都吃不胖。”

“切,”萨特思不屑地嗤笑,“你吃得再多,我都不会心痛,因为我有的是钱,而至于吃不胖,我更不必要妒忌,你见过有谁的身材比我好吗?”

说完,他站了起来。

的确,他的身材是很完美的黄金比例,增一分则胖,减一分则瘦,肌肉纹理匀称,身材欣长挺拔,潇洒飘逸,配上他那金色的长碎发和绝美面容,估计希腊神都没有这么完美。

“嗯嗯,身材灰常好,我很羡慕。”小爽点头,继续低头找她想吃的东西。

面对如此一个大帅哥在展示绝妙的身材,她竟然只看一秒钟,就低头觅食,实在是太可恶可恨了。

萨特思简直恨得咬牙切齿,从来没有一个人,尤其是女性,会这样无视他。

他一扬手,桌面上的食物就哗啦哗啦的摔掉在地上。

小爽一脸诧异的望着满地的美食,为他这种极度浪费的行为而心动不已,腾地站了起来,指着他的鼻子叫嚷:“难道你就不知道一粥一食当思来之不易?”

“不知道?”萨特思冷冷的说。

“那我告诉你,每颗粮食都是农民伯伯……”小爽刚还想再多说,又被萨特思扯到胸前,手指拖起她的下巴,蓝眸直逼她的黑眸,“我要你仔细看看我。”

“你变态呀?”小爽翻着白眼叫嚷。

“我不变态,我就是受不了被你无视。”萨特思轻咬下唇,重重的说。

“啥?我什么时候无视你了?你那么大一个人在我身边,我能无视吗?”近距离看着他的脸,脸上的肌肤依然如白玉般,一点瑕疵和毛孔都找不到,这人的皮肤怎能长得比女人还好?还真是他妈的的妒忌。

“但是,你没专心看我。”萨特思依然不依不饶,看着她那闪着浓长的眼睫毛如蝴蝶一样翻飞,真想又把唇印上去不放开。

“我为什么要专心看你?你这话有点匪夷所思。”小爽眨着眼说,“再说,你又不是我男朋友,我如果如花痴一样直盯着你不放,那成何体统?”

“那我现在就做你男朋友。”萨特思凝望着她说。

“咳咳咳,大哥,我已经有男朋友了,我如果再认你做男朋友,我就是被世人唾弃的劈腿女郎了。”小爽没想到他竟然会这样说,吓得咳了几声。

【等下九点继续还有一更,谢谢订阅,谢谢票票。】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