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就是你说喜欢我

*

“那你就抛弃原来的男朋友。”他咄咄逼视。

“不行,这样我就是女陈世美了。”她摇头拒绝。

“那我杀了你原来的男朋友,这样就没人说你了。”萨特思那本来澄澈透亮的蓝眸忽然凝聚着冷冽的杀气,小爽不由一冷,慌忙说:“你不能伤害夜,你若伤害了他,我会恨你的。”

“难道拓扑夜就比我好?为什么你就不肯舍弃他而选我?无论从什么角度来看,我都绝对比他那孬种有优势。”萨特思把她的下巴捏得更紧,几乎都要把她的下巴骨头捏碎了,痛得小爽眼泪猛在眼眶里打转,她实在想不明白,眼前这个绝美男人为什么时而温柔时而粗暴。

“说,为什么不说?”萨特思看见她抿住不说话,生气地说。

“你把我弄痛了。”

萨特思惊觉,松了松手,她那白皙的下巴已经印上了鲜红的手指印,不由暗暗懊悔自己的粗暴,怜惜地用带着淡淡蔷薇花香的手指轻轻抚摸着她那生痛的下巴,“对不起,我太用力了。”

小爽伸手拍开他的手指,气鼓鼓的说:“不必要了,你这人实在太匪夷所思了,真是受不了。”

“那是因为我喜欢你。”萨特思的左手依然箍紧她的腰肢,不让她从自己的身边逃脱。

“但是我不喜欢你。”小爽决然的说。

“我会让你喜欢我的。”

“不会,我这一辈子就只爱夜一个。”想到这,小爽又开始无可抑制的思念夜了,不知道他现在怎么样了,会不会因为找不到自己而心焦如焚?

看见她的眼神又心不在焉的涣散开,萨特思知道她在想念着另外一个人,恼火再次燃起。

从小到大,他万众瞩目,要什么有什么,稍微长大后,只要他眼角扫一下,没有哪个女的会不疯狂的喜欢上他,而眼前这个中国娃娃,尽管和自己近距离接触,却总是一副心不在焉无视他的样子,根本就把他当做桌面上那一朵花这样看待。

他从来都没喜欢过任何一个女的,觉得她们的眼睛太浑浊,心太世俗,直到在WAIT酒吧看见小爽。

她的眼睛是那么的澄澈,仿佛没经受过任何污染般,虽然不很美,但是,却有一股很舒服很清新的气息,而这种气息,就是他一直苦苦追求的。

所以,他把她掳来这个公主古堡,想把她像个宠物般圈养起来。

但是,和她再次亲密接触,自己却发现,她实在比想象中还要纯真透彻,令他产生了别样的依恋之情。

可是,她却对他毫不在意,大大伤害了他的骄傲和自尊,最恼火的就是,她还老挂念着那个拓扑夜。

“我警告你,”他的手收紧,以强势的姿态压迫着她说,“以后你只许爱我一个。”

“不!”在这方面,小爽绝对不含糊和妥协。

“给你两条路选择,一是爱我,二是他死。”萨特思愤愤的说。

“夜他不会死的。”

“只要我想要他死,他就必须死!”他沉着蓝眸,声音冰冷而强硬的说。

对哦,之前东方大哥曾经说过,他是世界第一大帮派黑K党的太子,势力肯定比夜强多,他说的话未必不是真的。

想到这,她的心几乎要跌倒谷底,产生了无尽的恐惧。

“怕了?”萨特思看见她眼里的恐惧,冷笑着说。

“求你了,不要伤害夜,若他有事,我也不活了。”小爽乞求道。

“是吗?你就那么的爱他?”萨特思的妒意更深了。

“……”

小爽不敢多说话,怕多说会引起他的愤怒,从而去对付夜,于是低头沉默。

她说话倒也罢了,但是,这一低头沉默就更令萨特思愤怒了,他再次用手托起她的下巴,恨恨的说:“从此,你只许是我一个人的。你挂念着谁,谁就得在世界上消失。”

“那我挂念着你,你是不是也应该在世界上消失?”小爽拿起他的矛来攻他的盾。

“……”

萨特思一下子被她辩驳得无言,看见她嘴角那抹狡猾的坏笑,不由感觉嘴唇干涩,喉咙的骨节上下滚动了一下。

看见他的异样,小爽知道他又想干什么了,慌忙的说:“如果你再强吻我,我就咬断自己的舌头示反抗。”

“你敢?”

“我没有什么不敢的。”小爽骄傲地迎上他的目光,表示自己的坚决。

萨特思咬了咬自己的下唇,还真的不敢采取行动。

自己还从来没被威胁过,这该死的中国娃娃!

他不知道,自己之所以三番四次被她弄得暴怒,那只不过是因为太在乎她了。换了其他人,咬断舌头又如何?

“放开我,或许,我还会慢慢喜欢你,但是,你若逼我,甚至要杀夜,那么你得到的只会是一具尸体。”小爽再次强调说。

“好,我就不信,我会比那个孬种差,不能让你喜欢上我。”萨特思好胜心上来了,他就不信,凭他的所有,不可能获取不了一个女人的欢心的。

“夜不是孬种,”小爽生气地说,“你可以污蔑我,但不许这样污蔑他。”

萨特思冷笑了一声,心里在打着主意,准备有一天,让夜如一条狗一样爬到他面前让小爽看。

看见他唇角又露出了令人不寒而栗的邪恶弧度,小爽的心打了一个战栗,真怕自己会给夜带来灾难。

为了夜,看来自己得委屈一下才是。

想到这,她扬起了灿烂的笑容,笑着说:“其实——我也是很喜欢你的。”

尽管知道她说的可能是谎言,因为她的眼神里一点真诚都没有,但是,萨特思的心却突然如开出一朵花一样,竟然有种幸福的感觉。

幸福的感觉?

这个感觉对于他来说,实在是太遥远了。

自小,尽管他受尽万千宠爱,要什么有什么,但是,却从来没有真正幸福快乐的感觉,因为,这个世界上没有什么值得他去追求的。

——幸福往往就产生于追求的成功之中。

所以,他才会戴上面具混迹于WAIT酒吧,以不是萨特思的身份表演花样调酒,在众人沉迷之中稍微赢得一点点的满足。

现在,小爽说喜欢他,自己的心中竟然产生一种幸福感,实在是太奇妙了。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