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大的阴谋

*

看着这些照片,线索逐渐的清晰起来了。

师傅推定,小爽这次出事肯定是和惠子有关,迪恩可能就是她派来的诱饵。

想到这,他紧急拨通了夜的电话,此时夜正在前往黑道大会的路上。

“拓扑夜,我发现了线索。”

“什么线索?”夜紧张地问。

“我找到迪恩的住处,在他的住处里发现很多照片。”

很多照片?难道又是小爽的那些照片?

“这些照片上面都只有一个女人,那就是惠子小姐。或许,小爽的失踪会和惠子有关。”师傅沉沉的说,“希望你尽快查找清楚。”

果然是惠子做的手脚?

夜的心沉了下来,他真的不愿意相信惠子会这样做!

正在这时,惠子来电,一如既往的温婉:“夜,你现在到哪?我已经到B大厦了。”

B大厦是召开黑道大会的地方。

“我也快到了,”夜犹豫了一下,还是问个明白,“惠子,你为什么要这样对小爽?”

“小爽?”惠子诧异地说,“我没对她做什么呀?她怎么了?”

装蒜,绝对是装蒜。

这个女人的城府很深,他根本不相信她的话。

“那你认识迪恩没有?”

“迪恩?认识呀。”惠子一副轻描淡写的样子说。

“那是不是你指使迪恩对小爽不良?”如果惠子就在他面前,他肯定会掐住她的脖子逼问,让她想装蒜都装不了。

“怎么会呢?我怎么可能会这样对小爽?小爽就像我的妹妹一样,我爱护她都来不及呢,怎么可能叫人对她不良?夜,你不能这样对我……”

“小爽的失踪和迪恩有关,而你又和迪恩有关,你就别装了,我警告你,若你敢再动小爽一根毫毛,我会以牙还牙,让十倍的悲剧还在你身上。”夜冷厉的说。

“是吗?”惠子冷笑了一声,“我们都快要结婚了,难道你就是这样对待你的未婚妻的吗?”

“如果你没对小爽做过些什么,我们或许还可能将婚礼进行下去,然后做一对人前恩爱的夫妻……”

“哈哈?或许?人前恩爱?拓扑夜,我真是对你失望极了!现在,我就宣布我们要解除婚约,从此,你们暗夜和我们山口组为敌,不是你死,就是我亡。”惠子笑得竭斯底里,他这话实在是太伤害自己的自尊了。

在以前,她以为他没有爱过任何人,所以,才对一见钟情的他苦苦追求,但是,却凭空冒出一个小爽,打乱了她所有的爱情计划,让她的自尊一次又一次的受挫。

如果说之前,他和小爽纯纯的爱还可以原谅,但是,得知他来纽约的一个晚上都和她在一起的时候,她就抓狂了,再也受不了。

但是,她并没有出手对付小爽,只是把自己心中的不痛快告诉了一直深爱自己,追求自己的美男迪恩。

“迪恩,你有没有什么办法让她从夜的身边离开?不是那种杀死的方式。”

“美男计,让她爱上另外一个人,那么,就会离开了。”

“你来实施!”惠子不容置疑的对迪恩说。

“好,只要能让你开心,你让我做什么都行。”迪恩对自己信心满满,他就不相信,自己魅惑不了一个没见过世道的小丫头。

“你该怎样做就怎样做,只要你能把她从夜的身边拿走。”

“好,我会的!”

……

如果有错,那么她就只错在这里了,迪恩后来怎样做,她根本就不知情,更没想到会出现艳-照门事件以及小爽失踪事件。

现在,夜把一切都堆到她的头上了,她真的很愤怒,也很疑惑。

按理说,迪恩是不可能这样做的,归根到底,他不过就是一个只会花架子的花花公子而已,怎么可能策划出如此诡异的事情?

这次事件的背后肯定有更大的黑幕阴谋,而这个阴谋就是要让自己和夜决裂。

【今天第三更又来了,下午和晚上继续更过不停,谢谢支持。】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