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小爽固然可恶,但是,她绝对不允许别人把一切都嫁祸给她,让她背黑锅。

想到这,惠子拨通迪恩的电话,电话那边提示该用户已经关机了。

关机?

怎么可能?

这个电话号码是迪恩单线为她开通的,说二十四小时都会为她开机,时刻等待着她的差遣,她也从来没试过找不到他的。

难道,迪恩也出意外了?

夜因为小爽遭遇到意外,而失去正常的判断理性,但是她没有,多年在黑道打滚的经验使她在越乱的环境下,头脑就越清醒无比。

发生这一切的背后目的是什么?

答案很简单,就是导致她和夜的关系破裂,让山口组和暗夜帝国结盟不成。

这段日子,黑道界传得沸沸腾腾,说黑K党太子萨特思要横刀夺爱,把她从夜的手里抢过去。

对于这个传闻,她不置可否。

萨特思她见过,是一个长得如希腊神一样绝色男人,魅惑极了。

她对他并没有好印象,认为一个男人完全没必要长得那样好看,只有像夜那样的,才充满了男人的气质和魅力,令她心动。

而萨特思对她也未必有多大的好感,因为他曾经说过,他讨厌看见像她这样眼神复杂的女人。

现在,竟然传出这样的传闻,简直是天方夜谭,都不知道到底是谁在背后制造这一绯闻的。

如果她和夜联姻,就等于山口组和暗夜帝国联盟,就等于会威胁到欧洲最大黑帮黑K党的地位和利益。

一直以来,控制世界的黑帮组织都是黑K党,黑道盟主的位置也是他们一直做坐着,因为他们的势力无可比拟。

所有的疑点都直指黑K党,除了他们会搞破坏,惠子实在想不出还会有谁。

正在这时,前面的人群尤其是记者忽然起哄起来,纷纷跑步围上一辆黑色的车。

惠子知道,能引起这样轰动的,除了萨特思,就没有其他人了。

作为世界第一黑帮太子,第一绝色美男,走到哪里都是焦点,谁都想一睹他的风采为快,他的八卦就是头条。

果然,车门打开,走出一个身材修长秀硕的男子,飘逸的金色的头发在日光下洋溢着流光,戴着大大黑墨镜下是那完美的轮廓和五官。

神情冷漠高贵,却又飘逸魅惑!

围着他的人都在为他的绝色而惊叹不已,如仰望天神一样看着他发呆。

萨特思看着这些疯狂追逐他的人们,唇角不屑地微微抖动,迈开修长的腿,直向惠子的方向走了过来。

那些资深的八卦记者立刻抓住了端倪,纷纷抛出大家都想知道答案的问题:

“萨特思先生,听说你要横刀夺爱,把惠子小姐从拓扑夜手里夺过来,那是真的吗?”

“萨特思先生,你真的是喜欢惠子小姐吗?”

“萨特思先生,请问你要抢惠子小姐,是不是只是因为想和山口组联盟?”

“萨特思……”

面对各种烦人的问题,萨特思微微蹙眉,薄唇轻启,“无聊!”

“萨特思先生,你认为我们的问题很无聊,那么是不是意味着你要娶惠子小姐的传闻只是谣传?”记者不顾他脸上的冷冽和不悦,继续发扬狗仔队的钉子精神问。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