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级烦恼

*

风笑云挂了小爽的电话后,又直接打给夜。

“夜——”他犹豫了好久方问,“你昨晚是不是和小爽在一起?”

听到风笑云这样问,拓扑夜的心沉下去,不知道该如何回答。

作为手足兄弟,自己竟然挖他的墙角,和他的女朋友一起过夜,毕竟是底气不足,愧疚万分,沉默了良久,他方说:“是的,小云,你会不会怪我?”

“我知道,小爽一直爱的人是你,而不是我,所以,我并不怪你,只是怕你伤害到小爽,她是那么纯真简单的人。”风笑云淡淡的说。

“谢谢你。”得到了自己兄弟的谅解,夜的心淡定下来了。

“不用谢我,小爽她有权力选择她的爱情,你们不必要因为我而把自己的情感藏起来,但是,夜,还有一件事,我不知道该不该告诉你。”

“什么事?说吧。”夜有点奇怪,风笑云向来都不像是那种拖泥带水的人,今天怎么老说话吞吞吐吐的。

“爹地说,小爽可能是我的亲生妹妹。”

“什么?怎么可能?你妹妹不是很早的时候就夭折了吗?”夜惊讶极了。

“我也认为,但是爹地说,妹妹当初只是失踪,未定生死,只不过他骗了妈咪说已经死了而已。你觉不觉得小爽有点像我妈咪?”

小爽像舅妈凌幻儿?

舅妈都已经过世了很多年,容貌早就在脑海里模糊了,但是细想起来,貌似小爽的眉目还真有点熟悉。

不过,世上相似的人很多,小爽和舅妈相似,应该纯粹是巧合吧?

万一,她真是自己的亲表妹?

想到这,他不由冷汗直流。

虽然,表兄妹算不上什么乱-伦,但是也算是近亲。

熟悉遗传学的人都知道,近亲是不能生孩子的,否则得遗传病的几率会很大。

不过,不要孩子又如何?

想到这,他的心又赫然开朗起来。

“夜,如果你真的决心和小爽在一起,那么,你和惠子的婚约怎办?惠子小姐不是一般人,你不可能随随便便就解除婚约的,而且,我还很担心她会伤害小爽。”风笑云说出自己心中真正的担心。

“这个我也知道,等开完会后,我会尽快妥善处理的。既然我已经选择了小爽,那么我是不会和惠子结婚的了。”夜认真的说。

“唉,但愿你能处理得好吧。无论小爽是不是我的亲生妹妹,我都不容许她受到任何伤害。”风笑云叹了一口气,“你忙,我就不打扰了,但是,我还得提醒你一句,今天早上惠子打电话给我,估计她已经猜到昨晚你是和小爽在一起的了,她的语气很怪,我听出了一丝冷冽,你千万要注意保护小爽,惠子那女人并非简单的女人。”

“我知道了,我今天已经派东方和西门去保护她了。”夜挂了风笑云的电话后,靠在真皮旋转沙发,脸色凝重。

如果惠子要出手对付小爽,自己真的能保护得了小爽吗?

当初,他不肯选择小爽,就是怕她会因为他而受到伤害,但是,一见到她,这些理智又被丢到太平洋去了。

——爱她,等于累她,害她。

——但是,自己又不能不爱她,他现在根本就不允许自己离开她了。

小爽,小爽,小爽……

他低低念叨着这个令他那坚硬的心尖柔软的名字,脑海里浮现她那张可爱的笑脸。

唉,又很想念她了,想念她那甜腻的吻,想念她清新的气息,想念她在自己身-下如昙花一样妖娆盛开……

“总裁——”一个左脸有一道长长的伤疤,但并不影响他的帅气俊逸的男人手里拿着一叠材料进来。

“澈,怎么了?”夜慌忙坐正,把从思念小爽的思绪来了回来,问。

“对于这次黑道盟主的选举,黑K党势在必得。”冷澈把手里那叠材料递给夜。

“他们有什么举动没有?”夜认真看了看,抬头问。

“暂时还查不出任何头绪,不过,萨特思宣称,他要阻止你和惠子小姐的联姻,让惠子小姐嫁给他。”澈担忧的说。

萨特思想要娶惠子小姐?

萨特思是黑K党太子,因为容貌和身材完美得如同大卫,加上他那自徐黑道说养成的邪魅气质,被媒体评为世界第一美男子。

尽管他这样得天独厚,却从来没传出他的风流逸事花边新闻。

现在,他竟然要宣布娶惠子小姐?

“总裁,萨特思的目的很明显,他想让黑K党和山口组联姻,扩大他们的势力。”冷澈在一旁说,“所以,总裁你必须得尽快巩固和惠子小姐的感情,尽快举行婚礼。”

“我想解除和惠子小姐的婚礼。”拓扑夜说。

“啊?总裁,你怎能这样?”冷澈惊讶地叫了起来,“暗夜帝国和山口组的联姻是千载难逢的机会,怎能放弃?万一让山口组和黑K党联姻成功,对于我们来说,是个极大的威胁。”

“我知道。”夜皱着眉头说,“我真不想和一个不喜欢的女人结为夫妻。”

“总裁,惠子小姐才貌双全,是个难得的妻子人选,你怎能放弃?”冷澈见过惠子,那是个会令大多数男人心动的女人,再加上良好的家世和才干,想不明白为什么夜会放弃。

“我的事我自己决定。”夜不悦地说。

看见他眼底的冷冽和烦躁,冷澈也不好多说些什么。

“你出去吧,我要静心看看这些材料。”夜摆摆手,然后旋转椅子,背靠着冷澈。

冷澈无奈,只好闪出去,临走之前,怯怯地说了一句,“总裁,你和惠子小姐的婚约不是儿戏,没有感情,但也算是政治婚姻,万一出什么差错,会很大件事的。”

“出去!”夜冷厉的吼道。

冷澈想不明白为什么他今天这么暴躁,只好耸耸肩走了出去,堪为将来担忧。

听见冷澈掩上了门,夜在椅子旋转几圈,心烦气躁。

本来,他和惠子解除婚姻应该算不了什么,但是,现在黑K党插手进来,那么就有很大危险了,他们若联手,暗夜帝国必要会遭受灭顶之祸。

没有暗夜,等于没有他,那还谈何给小爽安定幸福的爱情?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