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着面具的调酒师

*

“好闷,我要出去逛街。”小爽扯着师傅的衣袖,嘟着嘴,“从A市来纽约,若还一直这样呆在房子里,还不如不出来,快要闷死人了。”

“好吧,今天我也要出去踩点,你就和东方西门他们出去逛逛吧。”师傅实在太了解这个丫头坐不住的性格了。

“太好了。”小爽蹦了起来,对在另外一边的东方西门叫嚷说,“东方大哥,西门大哥,我要逛街去了哦。”

“是,小姐。”那两个门神面无表情地回答。

作为西点军校优秀毕业生,世界顶级杀手,现在竟然被派来保护一个小丫头,他们尽管心里有一百个不乐意,但是却不能忤逆总裁的意志,只好委屈了。

虽然这个丫头很好相处,大哥长大哥短的叫个不停,嘴巴甜着,而且人也可爱,但总是有种大材小用的感觉。

他们想不明白,为什么总裁要这么紧张这个丫头,现在大会前夕,他身边最需要他们在旁保护了。

小爽换上一套可爱的休闲服,拿起一个背包,告别了师傅,蹦蹦跳跳的出门去了,而东方和西门则在后面跟着。

刚走出门口,电话响了,竟然是多日没联系的迪恩的来电。

一看见迪恩的名字,小爽又立刻把师傅的嘱托抛于脑后了,欣喜地接通电话,“喂,迪恩吗?”

“小爽,是我——”电话那边迪恩的声音虽然依然性感磁性,但是,却有点口齿不清的模糊和低沉,貌似很不快乐。

“你怎么啦?”小爽听出端倪,关心地问。

“我在喝酒。”

“喝酒?醉了?”

“不知道,我知道我现在很想见到你,小爽,能不能见见你?”迪恩哀求着说,声音带着别样的魅惑。

“好的,我现在正准备出门,你在哪里?”小爽问。

“在wait酒吧……”说完,他就把电话挂了。

“小姐,现在你准备要去哪?”东方晋开了一辆军绿色的吉普车过来。

“wait酒吧,你认识不?”小爽坐了上去,西门猎坐在她左手边,戴着墨镜的眼睛四处扫视了一番。

“知道,小姐要去那里干嘛?”

“会见一个朋友。”

“wait酒吧很乱,我建议小姐最好不要去那里。”西门猎认真的说。

“都有你们贴身保护了,我还怕什么?你们可别说你们保护不了我。”小爽翻着白眼说。

听到她这样说,东方晋和西门猎也就不好说什么,而且,他们对于自己的保护能力也很自信。

难怪东方他们会知道wait酒吧在哪,这实在是小爽所见过的最大最豪华最有格调的酒吧了,估计已经是纽约一景了。

当然,无论是什么酒吧,有一个特点是脱不了的,那就是喧闹。

强劲的音乐,暧昧的灯光,激烈的酒精气味,荷尔蒙过剩而寂寞的男女,纷纷在这里上场。

小爽拨通迪恩的电话:“我来了,你在哪里?”

“哈哈,小爽你真的来了,那么你到十八号吧台找我。”迪恩很高兴的说。

东方晋和西门猎两个人一左一右把小爽夹在中间,全身散发的冷冽气质令过往喝得酒精过多的女人们尖叫起来。

无论多么妖娆的女人向他们抛媚眼,吹口哨,他们都仿佛视而不见,全神戒备,面无表情的跟着小爽。

一直来到十八号吧台,却发觉迪恩不在,只有一个戴着青铜面具的调酒师站在那里调酒。

小爽才看一眼,就立刻被调酒师那花样调酒吸引住了。

只见他像表演魔法一般,各种精巧的酒具在他手里翻飞,精彩极了,引来周围一阵阵欢呼声。

小爽看得猛鼓掌,高声叫好。

那调酒师调好一杯如翡翠一般的鸡尾酒,放在小爽面前,示意小爽喝下。

小爽拿起酒杯,刚想喝,东方晋突然伸出手来抢过小爽手里的酒杯。

“东方大哥——”

“小姐,我并不是想喝你这杯酒,但是,我们有责任探测这杯酒是否安全。”西门猎说完,拿出一根银针递给东方晋。

不是吧?

这个情景怎么就那么的熟悉?

对,就是平时电视上看的古装连续剧那样,皇帝要吃东西之前,小太监们就这样先用银针试试是否有毒,现在,他们也要用这样老土的方法?

银针插在酒杯里,拿出来,依然不变色。

“不好意思,小姐,你现在可以饮了。”东方晋把酒递给小爽,收好银针。

“银针万一不灵呢?你们要不要先试食?”小爽翻着白眼说。

“职责所在,希望小姐谅解。”

“唉,刚开始我还以为带着你们两个酷男出街会很帅,现在觉得超麻烦,等下我上厕所,你们是不是都要跟着?”小爽喝了一口酒,酒的味道很佳,口感很好,有种齿颊留香的感觉。

“我们会在门口守着的。”东方晋面无表情的说。

呃噢!

小爽强烈怀疑自己会不会得便秘。

“那你们现在要不要喝酒?我请你们。”

“多谢小姐,酒会导致五官钝化,我们绝对是不会在执行任务的时候喝酒的。”

“晕死,看你们说得严重,我又不是什么讨人厌的国家政要,一般情况下都是没有危险的吧。”

“这个很难说,总之,总裁把保护你的任务交给我们,我们是不会松懈的。”

“你们真是尽职尽责呀。”小爽的语气貌似赞扬,实际上讥讽多点。

“谢谢小姐的夸奖。”真怀疑他们的的脑壳是不是和他们的脸一样,都是方的,怎么就听不出人家口里的讥讽?

小爽无奈地把目光转向那调酒师。

那调酒师也正看着她,脸上那青铜面具在时暗时明的灯光闪烁下显得尤其的邪魅。

“我能不能问你一个问题?”小爽一边喝着酒,一边问。

调酒师没回答,修长的手指放在酒具上,微微旋转。

“难道你是哑巴?又丑又哑?所以才戴着青铜面具?”小爽不依不饶地继续追问。

“NO!”

调酒师摇头,然后手放在双耳边,缓缓地把面具摘下——

【呵呵,你们别认为这个戴着面具的调酒师是迪恩哦,那大错特错啦。对了,亲们怎么忘记投票了呢?】

Back to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