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酷保护

*

“小蹄子,如果你真的为你的拓扑夜好,让他无后顾之忧,你就尽量懂得保护自己。”师傅语重心长的说:“他不是风笑云,他混的是黑道,这个世上没有什么行业会比黑道这个行业更加的危险了。”

“我知道。”小爽垂着头说,心里又开始担心起夜来。

“你知道就好了,等下拓扑夜派的那两个保镖过来后,你就会一直在他们的监管下活动,不得有任何异议。”师傅在烟灰缸上抖了抖烟头,然后站了起来,“我饿了,吃饭去,我已经做了你爱吃的各种菜。”

一想到自己时刻得在别人的监视下过活,简直有种生不如死的感觉,但是,这是夜派来的人,她又怎能拒绝他的好意,从而让他专心,不能认真的做事?

她耷拉着脑袋站了起来,跟着师傅进入餐厅。

一看见餐桌上摆的各色好吃的食物,她的沮丧又一扫而光了,食指大动,欢呼着跳到餐桌前,坐也不坐,拿起筷子就夹东西入口。

“这小蹄子,饿疯了呀?”看见她一副狼吞虎咽如小馋猫的样子,师傅很无奈地摇摇头,但是,狭长的眼里却洋溢着慈爱的笑意。

小爽的确是饿疯了,本来,昨晚和夜在一起,就严重消耗体力,胃的食物消化得快,今早因为要顾着逛纽约街,所以,随便买了两个汉堡包和一杯牛奶边逛边吃,委屈了可怜的胃胃了。

风卷残云般吃了一阵,有了几分饱意,她方瘫坐在椅子上,抚摸着肚子,满足地说:“师傅的厨艺真是一天比一天进步了,离开了你,以后我该怎么的活?”

“少来!你离不开我,不过是因为你离不开我的饭菜而已。”师傅故作嗔怒的说。

“嘻嘻,师傅,你心知肚明就是,干嘛说出来伤了自己的自尊?”小爽嬉皮笑脸的说。

“唉,我真是瞎了眼,怎么就捡了你这个没良心的小蹄子来养?”师傅痛心疾首。

“嘿嘿。”小爽一边嗤笑,一边夹起一块师傅最拿手的东坡肉塞进嘴里,然后闭上眼睛,慢慢享受这肉带来的味美。

吃过饭后,夜派来的两个保镖也来到了。

他们都是一身黑色的西装,黑色的墨镜架在高挺的鼻梁上,面容冷峻,目光深鸷,呼吸平稳,精光内敛,脚步沉稳有力,一看就知道是一等一高手。

他们一见到小爽,立马恭敬地弯身问候:“小姐好!”

他们一个叫东方晋,一个叫西门猎,都出身美国西点军校,退役后,机缘巧合投靠于拓扑夜的暗夜帝国,成为暗夜帝国里最厉害的两大杀手。

看见这两个如门神一样的保镖,小爽觉得挺好玩的,感觉自己外出带着他们,一定是酷毙了。

夜打电话过来,“丫头宝贝,我警告你,外出的时候不许偷偷开溜,一定要带上东方西门他们,否则,我不饶你。”

“嗯,谢谢你啦。你把人给我了,那你身边可有人保护?”小爽不无担忧地问。

“你放心,我这边不差他们两个。”

“明天就开黑道大会了,好担心哦,开完后,记得打电话给我报平安。”

“嗯。”

“记得想我!”

“嗯!”

“开完会后立刻来看我!”

“这个未知呢,我还有很多事要忙,你乖乖的,等我忙完了,绝对去看看宝贝你。”

“呜呜,你什么时候有空呀?你是不是要和惠子一起开会?我好妒忌好羡慕。”小爽撒娇说。

“……”

这次夜的确要和惠子一起出席黑道大会,而且,他也无权阻止惠子的参加,因为惠子是山口组方的代表。

惠子和他通过电话后,并没有找他,这让他有点忐忑不安,所以,才派了帮派里最强的两个人去保护小爽,担心她会被惠子袭击。

听到他的沉默,小爽故装大方的说:“没事,就算你和惠子小姐一起开会也没事,我知道你的心是属于我的,对不?”

“嗯!”

“回国后,你会不会和她解除婚姻?”小爽再次小心地试探,女人在爱情这方面都是特别的敏感尖刻,大方不了。

“我努力。”

“好,我等你——”小爽停顿了一下,“夜,我爱你,很爱很爱你。”

听到她这样说,拓扑夜的心不由自主砰的跳动了一下,也低声说:“我也很爱你。”

听到他说也很爱自己,小爽的心甜蜜地化开了,笑成了一朵花。

只要能继续好好相爱,无论前面发生多少困难,她都是不怕的。

刚挂了夜的电话,风笑云竟然也打电话来了。

“小爽,你在纽约还好吗?”他以他那一贯柔和的声音问道,就好像清风拂面,令人有说不出的舒畅。

“我很好呢,纽约真大真好玩,风哥哥你什么时候有空来这里?”小爽愉悦地说。

“过几天吧,对了,夜也去纽约了呢。”风笑云说。

“嗯,我知道,我和他同坐一飞机从A市到纽约的。”小爽毫不隐瞒地说。

“哦?是吗?”风笑云微微有点惊讶。

“是的。”小爽并不好意思说她还和夜度过一夜,只是装作偶遇。

“今天惠子小姐打过电话给我呢。”

“惠子小姐打电话给你?”小爽的心一沉。

“是呀,她问我我在哪里,不知道为什么。”

呃噢,谎言穿了!

“这个……风哥哥……我有事要告诉你。”小爽犹豫了一阵,吞吞吐吐的说。

“什么事?”

“我……我昨晚和夜在一起,今早被惠子小姐碰到我在华尔道夫饭店里,我撒谎说是你带我来的,想不到她却打电话问你求证,嗷呜,怎办?”小爽哀嚎。

夜和小爽昨晚在一起住在华尔道夫饭店?

他们的关系竟然好到如此地步?

风笑云皱眉。

因为得知小爽可能是自己嫡亲妹妹,所以他早已经努力抛弃这份男女之情了,并没有妒忌,只是担心。

如果小爽是自己亲妹妹,那么和夜的关系就是亲表兄妹的关系了。

而且,夜就要和惠子结婚了,他们之间的关系该如何走向?

他不希望小爽会受到任何伤害和痛苦,但是,这一次都发生了,伤害和痛苦已经注定要出现了。

Back to Top